湖北黄州现“中国版绝命毒师”

作者:刘坤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0-27 18:35:22
 
 

湖北黄州现“中国版绝命毒师”

犯罪嫌疑人指认毒品
 

中国日报10月27日电 (记者刘坤)国内某知名大学高材生王某2014年4月从上海一家医药公司辞职回黄州创业,王某通过一家专业的化工交流平台咨询目前销量较好的化工产品,准备自己研发生产。

一名西班牙籍的男子告诉他,3-甲基甲卡西酮在欧洲市场很畅销。王某分析发现该产品和一种毒品分子结构十分接近。由于致富心切,竟然带领妻子伍某某(某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毕业)、堂弟王某某(某大学化学专业毕业)一起研制,并利用国际物流将其藏在LED灯管内发往西班牙、荷兰、波兰等国。

一年半时间,王某团伙通过快递公司共寄出甲卡西酮类毒品约630公斤,留有55张快递单据。今日,黄州警方通报,历经三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611.3公斤、制毒原材料4.6吨,捣毁制毒工厂3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