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将走进承德宽城

2016-09-26 17:40:37

   9月27日,“京津冀”探寻起源文化万里行活动将走进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届时,满族文化节、满族文化美食节、琢酒封藏大典等一系列活动将逐一上演,全国近百家媒体、专家、学者、摄影家、书画艺术家、驻外使节等将齐聚宽城,探源宽城领略满乡,探寻满族文化起源。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成为该活动独家赞助单位。

  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因“元设宽河驿、明筑宽河城”而得名。作为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古老驿站,宽城拥有众多的满族文化。该活动走进宽城,将对宽城塑造城市名片、提升文化影响力、带动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京津冀”探寻起源文化万里行活动由中共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委、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承德迎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中共宽城满族自治县宣传部、起源地文化传播中心等单位承办,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由宽城泰丰集团投资筹建、隶属宽城燕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该公司年产北派酱香型白酒3000吨,是中国北方综合实力较强的技术性全粮酱香白酒生产基地。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一北派酱香型白酒为主的白酒生产企业,打破了南方以茅台为首的酱香型白酒垄断格局,该公司同时推出兼香、浓香系列琢酒以满足市场需求。产品畅销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将走进承德宽城

  

   “京津冀”探源地走进宽城暨2016中国满族文化节将在宽城举行。

  

“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将走进承德宽城

  

  “京津冀”探起源走进宽城活动赞助商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