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乳业“中国记忆”闪耀世界

来源:人民网
2016-09-20 13:42:42

杭州20国首脑峰会的成功举办,受到国内外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中国作为东道主,展现出了全新的大国风范,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说道:“古诗云最忆是杭州,期待何日更重游”。大型水上情景表演音乐会,在一片“春江花月夜”的美妙意境中,美轮美奂、诗情画意,展现出杭州特色、中国气派和世界大同。杭州峰会向各国传递着文化自信,这是中国乃至世界人民的“记忆”。新希望乳业“城市记忆”酸奶,作为一只极具文化特色,价值主张的产品,浓厚的人文气息映衬出杭州印象,也许是一张断桥流水的美景,也许是一段千古传颂的爱情,“城市记忆”被选为“杭州20国首脑峰会指定牛奶”,再一次登上世界舞台,用创新产品联动世界,用民族乳品骄傲闪耀世界。

新希望乳业“中国记忆”闪耀世界

  一张城市名片,传统与现代的交融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杭州的美有一种温婉精致,同时又兼具活力时尚,这种传统与现代的交融,很好的应用到了“城市记忆”的瓶标设计上。“城市记忆”上市之初,玻璃瓶包装怀旧又具有现代感,为激发当地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城市记忆为不同的城市提供了不同的设计,通过城市地标、人文背景来与消费者产生互动。

  “杭州记忆”曾选用了西湖十景为瓶标,作为杭州最具代表性的标志,使人喝酸奶时就联想到杭州悠久的历史文化。为迎接20国首脑峰会在杭州召开,瓶标上用各国语言印上“你好”。虽然是一瓶小小的酸奶,而它承载的却是杭州城市文化的缩影。

  怀旧已然成为一种风尚,人们也在寻找都市里的传统味道。08年行业发生的信任危机,消费者对于健康的诉求无比强烈,“城市记忆”成为当年市场上第一款不含添加剂的酸奶,采用传统发酵工艺,打造出中国传统老酸奶的味道。

  “城市记忆”是一款“口感好、观感好、情感好”的产品,更创造性融合了复古与潮流的元素,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份健康品质,更是一份韵味十足的城市人文。

新希望乳业“中国记忆”闪耀世界

  一派中国风情,记忆获20国大佬点赞

  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惊艳了世界,再一次用“中国风情”,描绘出跨越疆界的“世界记忆”,获得了20国大佬和国际友人的高度评价,不仅让各国来宾感受到“人间天堂”的独特魅力,还品尝到浓浓的中国情,看到一个文化上强盛的中国,这一切汇聚成世界人民对于本次杭州峰会的“中国记忆”。

  2015年春节,“中国记忆”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这款酸奶代表中国乳品走上世界舞台。“城市记忆”作为“杭州20国首脑峰会指定牛奶”,其纯净浓郁的口感,传统文化韵味,作为一扇中国饮食文化的窗口,受到与会嘉宾的赞誉,这是中国乳品在国际上脱颖而出的历史性机遇,一方面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实力,发扬中国民族特色文化,另一方面化身“交际奶”,借杭州峰会展示大国风范,为这个世界级首脑会议增光添彩。

新希望乳业“中国记忆”闪耀世界

  一种民族自信,创新联动世界大同

  创新作为当下的一种主旋律,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城市记忆”为不断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变革创新,最终成为一只极具互联网属性的产品,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心机奶”。“城市记忆”通过一波又一波的大胆尝试,“2015过网生活”通过二维码作为终端入口,与时下最流行的APP乐视、滴滴打车等进行合作,与腾讯、网易的网友一起盘点互联网为生活带来的改变。2015年,“城市记忆”凭借其产品独特性、市场相关性、销量持久性获得了尼尔森2015中国突破性创新奖,这是真正基于消费者心声所评选出来的产品。

  时下,“城市记忆——山海俱可绘”联手in平台,再一起掀起互联网众创瓶标活动,重塑国漫风盛行的时代。“城市记忆”的创新联动为传递中国文化自信而傲视群雄,为增强了民族乳业的信心和自豪而耀眼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