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术家彩绘北京798

作者:王壮飞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6-09-13 16:32:30
 
 

2016年9月13日,北京798艺术区,柒先生的彩绘作品吸引游客驻足拍照。

这幅以“儿童关怀”为主题的彩绘作品由法国著名墙绘艺术家Julien Seth Malland(中文名:柒先生)创作而成,高14米、宽17米,融合了中国儿童形象与现代艺术,寄托了艺术家对“用艺术启发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期待,默默地向驻足观看的人们传递着柒先生特有的诗意与温情。

法国著名墙绘艺术家柒先生2003年起开始在全球旅行,在世界多个国家创作了上百幅作品,被称作“环球画家”,他寻找和不同城市的当地艺术家合作,打开了全新的城市艺术创作方式和理念。

法国艺术家彩绘北京798

9月13日,北京798艺术区,柒先生的彩绘作品吸引游客驻足拍照。 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