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国际城双边贸易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5 09:44:52

中俄国际城双边贸易启动仪式举行
河南省浙江商会秘书长、中俄国际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安理致辞

9月3日,中俄国际城双边贸易启动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河南省浙江商会、中俄国际城工作委员会和河南智达东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代表、河南省相关领导和河南省浙江商会部分领导以及三百名企业家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中俄贸易通道启动仪式盛况。

 河南省浙江商会秘书长、中俄国际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安理在致辞中说,三方此次的合作顺应了国家战略发展的要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打开中俄双边贸易新的发展极,开启浙商进入远东地区及俄罗斯的新起点,推动更多浙江制造商品打开俄罗斯市场。.他呼吁在座的企业家积极参与中俄双边贸易,为企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

河南省浙江商会副会长、中俄国际城工作委员会主任、河南智达东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春祥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帮助和支持智达物流发展、成长的领导、合作伙伴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智达物流科技港项目的规划情况及发展前景,希望浙商企业抱团发展、跨出国门,与新老朋友们一道密切协作,共谋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