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京津冀地区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09-05 09:24:16

上蔡县—京津冀地区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92日,驻马店市上蔡县——京津冀地区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会上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达83亿元。驻马店市副市长李国胜出席仪式并讲话,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仪式,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介绍县情并作优势产业推介。

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宣传片《上蔡欢迎您》,客商代表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总监阎岩、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伟、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力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文劼和嘉宾代表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常务副总编辑季林先后发言。投资40亿元年发电40万千瓦的风力电力项目、河南省农特产品交易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原空港物流园项目、120万峰瓦农光互补项目、秸秆循环再利用项目、年处理10万吨玉米秸秆再利用项目、年采购10亿元的农副产品销售项目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投资额达83亿元。

据了解,此前与会领导还深入到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