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国民校花 百度贴吧校园校花大赛即将“开战”

2016-09-01 15:40:29

91日,在万千学子重回校园之际,由百度贴吧校园举办的一场规模宏大的“寻找国民校花”校花选拔赛开始席卷全国各大高校。此次贴吧校园校花大赛以“寻找国民校花”为主题,旨在鼓励大学生勇于展现自我,丰富自我,倡导积极向上的校园青春文化,寻找那些不仅有着超高的颜值,而且多才多艺、博学多识的女大学生,作为新一代女大学生们的代表。

寻找国民校花 百度贴吧校园校花大赛即将“开战”

贴吧校园“寻找国民校花”校花大赛启动

此次“寻找国民校花”校花大赛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一场以“校花”为主题的赛事,覆盖全国2945所高校,影响近3000万在校大学生。并且通过线上海选、线下晋级路演以及决赛嘉年华三个阶段角逐出真正的“国民校花”。

在海选期,贴吧校园“寻找国民校花”大赛将在全国2945所高校分成华北、华东、华南三大赛区进行选拔。在91日至15日的半个月里,中国所有正规法定高校的在校女大学生均可报名,上传真实照片并填写相关必填信息即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可在贴吧校园指定页面进行发贴展示才艺,由网友投票。每个赛区选出得票数最多的1000名且有效得票数超过800的选手,即可凭借TOP3000内的排名进入晋级阶段。

而在916日至1020日晋级期,贴吧校园校花大赛也将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据官方介绍,贴吧校园将在全国8所城市展开100场规模宏大的路演活动,届时3000名准校花将角逐最后30个晋级名额,其中优秀者可获得参加线下路演进行拉票的机会。成功晋级的前30强的校花除了获得专属高校吧定制头图曝光推广外,还可签约百度贴吧,成为“中国最美校花天团”成员。

晋级期之后,比赛将进入到最终的决赛阶段,贴吧校园将于1024日在上海举办“寻找国民校花”嘉年华决赛活动,所有晋级的选手将聚集一起进行最后的比拼,由专业评委和所有线上用户进行评选,决出最终“国民校花”桂冠的归属。

校花决战夜之后,冠亚季军将获得贴吧校园形象代言人的荣誉身份,其中冠军还将获得价值百万的资源推广以及国内任一城市至夏威夷豪华旅行套餐,亚军获得价值八十万资源推广以及国内任一城市至马尔代夫豪华旅行套餐,季军获得价值五十万资源推广以及国内任一城市至巴厘岛豪华旅行套餐。前十强将获得贴吧校园颁发的"国民校花"的荣誉身份外,还将获得国内任一城市至三亚双飞豪华旅行套餐。除此之外前十强选手更有机会获得影视剧、时尚杂志、综艺节目拍摄、录演等。据贴吧校园此次校花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花大赛是为了在开学季为所有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展示出自己青春的力量和对美的理解,之后贴吧校园也将持续为高校大学生举办更多有趣而精彩的活动。

此次活动横跨了全网资源,以百度贴吧为主要阵地进行推进。据了解,百度贴吧目前有超过15亿注册用户,学生占比高达46%2000万余个贴吧,其中校园贴吧超过12.6万个,日覆盖1000万学生用户,日均话题量破亿次。超高的用户数量及活跃度,或将使得百度贴吧校园“寻找国民校花”校花大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校花”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