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文化万里行公益演出首秀张掖

2016-08-19 16:41:31

“一带一路”文化万里行公益演出首秀张掖

张掖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何文淇致辞

819日,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承办的“一带一路”文化万里行活动之“金张掖•绿嘉禾”大型公益演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标志着我国首个面向丝绸之路的大型文化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一带一路”文化万里行活动是在党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中宣部关于“弘扬丝路精神,宣传一带一路,坚持文化先行”政策指引下,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国家一级社团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在文化方面全力打造的重要活动品牌。为更加凸显张掖“一带一路”政策发展优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区域间文化艺术交流,扩大张掖对外知名度与影响力,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建设丝路明珠金张掖的激情与活力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坚定信念,在张掖市嘉禾绿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和张掖市人民政府特举办“一带一路”文化万里行活动之“金张掖•绿嘉禾”大型公益演出。

“一带一路”文化万里行公益演出首秀张掖

全国工商联九届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致辞

   据了解,“一带一路”文化万里行活动“金张掖•绿嘉禾”大型公益演出定于201698日在甘肃省张掖市举办,此次公益演出将由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等国内外知名演员演出,节目主要以歌曲、舞蹈、小品等为表演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