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2016-08-16 15:59:39

  一把号称根据古龙原著真实打造的 “小李飞刀”今日正式曝光!因制刀背景涉及古龙长子郑小龙、中华名刀匠竹本和顶级游戏开发商网易,并经由名家通过古法绝版打制,所以被业内人士估出天价。据知情人透露,这把天价“小李飞刀”是古龙长子郑小龙先生邀请一向热衷东方文化传承的“中华刀匠”竹本先生,为合作伙伴网易《小李飞刀》手游亲身打制。不仅如此,郑小龙更携手竹本先生,集结当代武侠名家代表人物组建了旨在弘扬东方武侠文化的“新武侠新势力”,共同为8月19日App Store首发上线的网易《小李飞刀》手游站台!

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天价“小李飞刀”今日首曝

  中华刀匠打制天价飞刀 新武侠势力开始集结

  打制这把“小李飞刀”的中华名刀匠是来自台湾的竹本先生,其在大中华区的古法制剑技艺首屈一指,极擅长打制古法“玉钢剑”,据称由他打造的一把定制刀刃至少需要十多万人民币,并且需要等待长达半年以上。而今次的“小李飞刀”,是他第一次打造的非剑类作品,其背后的意义和价值更不可估量。

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竹本先生(右)及其儿子竹二

  本次竹本先生出手制刀,正因受古龙长子郑小龙先生之邀,并为网易《小李飞刀》手游组建新武侠势力,连同一众热衷东方文化传承的新武侠代表,为8月19日的手游上线助威。

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古龙长子郑小龙集结“新武侠势力”传承东方武侠文化

  传承古龙经典武侠文化 互联网时代下的新起点

  经了解,“新武侠势力”是由郑小龙牵头带领的10大新武侠门派,已成功集结当代武侠漫画、国风音乐、网络文学等新式武侠界代表人物,唤醒年轻一代对经典武侠的兴趣与热爱,借助互联网的全新方式去传承东方文化。

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古龙独家正版授权、2016全新卡牌武侠网易《小李飞刀》8月19日App Store首发

  网易《小李飞刀》手游作为2016 “网易古龙年”系列中最受期待的扛鼎之作,其3D即时战斗RPG的战斗模式、出色创新的剧情演绎以及原著经典英雄的收集培养等诸多精彩纷呈的玩法设定,在未正式上线便已获得诸多武侠迷和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目前,网易《小李飞刀》手游即将在8月19日在App Store首发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古龙正版授权手游带给我们的全新古龙武侠和写意江湖!

  关于《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是由古龙正版授权、网易倾力打造的2016全新3D动作卡牌武侠,游戏以水墨国风清新演绎,打造身临其境的江湖感官世界,玩家可以收集培养原著英雄人物,实现自由操控、畅爽战斗,重温经典剧情。这一次,从全新视角再现古龙武侠魅力!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f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