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也能直播?YY开启直播新大陆

2016-07-21 20:23:23

麦当劳“奇趣玩具厂”大型玩具展登陆广州,于广州塔西广场免费向公众开放。作为全国第三次巡回展览,麦当劳联手YY LIVE,通过直播独家揭秘玩具展的欢乐实况。

YY LIVE遇上麦当劳,将直播引入到传统行业。两大巨头首次跨界合作,再次制造直播营销的火热话题,利用娱乐直播开启精准营销新模式。 

玩具也能直播?YY开启直播新大陆

(麦当劳奇趣玩具厂首次现身广州)

独家优质内容是直播营销的关键

目前,明星露脸已经成为国内直播营销的行业标配。从短期来看,的确能为品牌带来不少声量,但一味地依靠明星制造爆点,并不能增加用户粘性。只要其他的直播平台砸钱,同样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因此,只有核心竞争力,才能成为直播的龙头,而这个核心竞争力就是独家直播优质内容。 

玩具也能直播?YY开启直播新大陆

YY LIVE开启奇趣直播) 

品牌全面升级后的YY LIVE,一直专注打造独家内容生态,此番以富含“情怀、故事、快乐”元素的玩具展为直播内容,更能吸引观众用户的关注,充分展现了其坚持的PUGC直播模式的灵活和创新。无需明星的植入,YY LIVE简单而创新地将直播融入生活当中,令受众更有代入感,将麦当劳分享快乐的品牌理念准确地传播开去。YY LIVE 首次与麦当劳产生的独家优质内容,更好地将品牌理念和直播平台的优势结合在一起,为直播营销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三重平台属性展示强大优势 

除了有高质量的直播的内容,YY LIVE还邀请6名人气主播进行专场直播,借助其超高的关注度和粉丝量,将玩具展的新奇趣味传播到不同地区的消费者。YY LIVE在共享平台强大的用户资源的同时,还充分发挥了其内容平台、宣传平台、媒体平台三重平台属性的价值,为其直播公众号计划展示出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

玩具也能直播?YY开启直播新大陆 

YY LIVE人气主播直播麦当劳玩具展)

随着移动端的普及、人们社交方式的升级,直播正逐渐改变着品牌营销的方式。YY LIVE和麦当劳的合作,将其影响力延伸到营销行业,成功地利用娱乐直播为品牌营销提供创新的启示。未来,直播平台或许会成为品牌营销的必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