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院士接见花瑶竹酒创始人并寄语鼓励

2016-07-20 08:55:19

据悉,2016年6月21日,“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在国家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接见来自湖南隆回的花瑶竹酒创始人,并寄语鼓励:“开拓创新,永攀高峰”。

袁隆平院士接见花瑶竹酒创始人并寄语鼓励

自从李克强总理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我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掀起了“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尤其是“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诸多借助互联网起步的“创客”如雨后春笋般崭露头角,极大的激发和鼓舞了有志青年的创业热情。

花瑶竹酒是花瑶人家旗下品牌之一。花瑶人家是一家立足于特色农产品打造的互联网+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一批互联网+企业。是一批充满热情的青年共同打造的创业平台,在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的基础上,深入农村,深入农产品,为具有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的土特农产品推广架起了一座桥梁。是一个互联网上的特色农庄。

在跟袁隆平院士的交流中,袁隆平院士亲切的鼓励道:“小游,创业是艰辛的,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当提到隆回花瑶时,袁隆平院士如是说:“那里我很熟悉,每年都要去看看!”。

在交流结束之际,袁隆平院士主动邀请花瑶竹酒创始人以及相关老同志一行合影留恋。

袁隆平院士接见花瑶竹酒创始人并寄语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