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改名《新歌声》 7.15优酷免广告首播

2016-07-13 14:20:47

7 12日, 优酷在上海举办“《中国新歌声》优酷免广告 RIO来买单”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会上,优酷宣布重磅信息,《中国新歌声》将于715日起,在优酷免广告上线。

此次,优酷将面对所有用户,独家提供“免广告清爽版”《中国新歌声》,在这个夏季带领大家体验直通新歌声的“速度与激情”。

“好声音”改名《新歌声》 7.15优酷免广告首播

 优酷首创免广告营销模式

引领现象级综艺进入免广告时代

经历了硬广投放的 1.0时代和内容植入的2.0时代之后,娱乐营销逐渐迈向更加注重内容与用户体验的3.0时代。

在优酷“用户领先”的理念引领下,优酷针对《中国新歌声》这一现象级综艺大刀阔斧进行“改革”,率先提出免广告模式,为优酷用户带来独家惠利和畅快的观看体验,同时推动现象级综艺进入免广告时代。

花式玩法全线助攻

增强音频特效让网友燃爆双耳

    伴随 715日《中国新歌声》的免广告上线,优酷将全面调动平台资源,为《中国新歌声》量身定制独家花式运营。

在直播当道的风口浪尖,优酷将推出《中国新歌声》“节目 +导师+学员+活动”的音乐直播季,带来360度全方位的直播体验。优酷会对《中国新歌声》节目进行全程直播,网友可以通过优酷PC端、移动客户端同步观看。

“好声音”改名《新歌声》 7.15优酷免广告首播

 

  此外,优酷还将邀请《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与学员独家做客优酷直播平台,网友可通过弹幕方式,与导师、学员进行“零距离”线上互动。节目播出期间,《中国新歌声》的粉丝线下活动也都将在优酷进行直播。

    除了多频次、立体式的直播体验,优酷更用技术创新加持《中国新歌声》,推出增加了音频特效功能的优酷 App升级版本。

  全新版本的优酷 App综合了环绕立体声、重低音和人声加强三大效果,《中国新歌声》现场演唱会级别的独家Live感,音色和声线的微妙细节差异都将通过听觉优化版的优酷App独家呈现,让网友在观看《中国新歌声》时感受到不在现场胜似现场的奇妙试听体验。

为加强网友的互动参与,优酷准备一系列“边看边玩”的互动环节。为“梦想导师”提名的创意玩法就将成为加强网友参与感的一大亮点,网友可以在优酷专题页面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让自己喜爱的歌手成为“梦想导师”。

    与此同时,优酷还将联合阿里系众多媒体、商务平台对《中国新歌声》进行矩阵式宣传推广,淘宝、天猫、支付宝、 UC、陌陌等平台都将成为优酷《中国新歌声》的传播矩阵成员。

多维度创新打造最强内容矩阵

“用户至上”引领行业变革

    近年来,优酷一直致力于行业的引领和创新,在综艺和剧集等内容领域不断探索深耕,生产出一系列极具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优质内容,持续引领互联网文化风向,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2015 6月,优酷首创“开计划”, 提出以“开放的平台、开放的合作、开放的营销”发展综艺。在“开计划”战略的方向指引下,优酷的版权综艺与自制综艺双向发展。版权综艺方面,囊括《欢乐喜剧人2》《极限挑战2》《中国新歌声》等多部现象级综艺,实现全年无间断霸屏。

“好声音”改名《新歌声》 7.15优酷免广告首播

 

    网生综艺领域,优酷联手国内外顶级内容制作团队,开启霸屏模式。其中,联手汪涵推出首档涵式网综《火星情报局》,实现“名利双收”,总播放量达 8亿,成为2016年网生综艺的实力黑马;紧接其后,推出首档剧情式吐槽脱口秀《暴走法条君》、首档“自辩”脱口秀《黑白星球》。

    接下来,优酷还将陆续上线由李咏主持,原央视团队挑梁的《偶像就该酱婶》;携手《非诚勿扰》原班团队远景影视打造的《极客撬佳人》;以及联手“最会说话”的制作团队米未传媒推出的健康类脱口秀《拜拜啦肉肉》等多档网生综艺。

在引领综艺变革的同时, 2016优酷春集上,优酷又在剧集方面提出具有行业开创性的“合理的网络付费先播,台网互动后播”排播体系,与制作公司、电视台一起建立全新的共赢秩序,并发布多部剧集开启2016大剧网络首播时代。

“好声音”改名《新歌声》 7.15优酷免广告首播

 

    作为《中国新歌声》联合独播平台,优酷不仅着眼于节目的网络播出,更在营销上寻找创新突破口。

    此次,优酷独创的去广告营销模式,在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有特色的观看体验,遵循“用户至上”理念基础上,势必将触发行业变革,引领行业进入全新的娱乐营销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