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第一股柳橙网全资收购香港ACE教育公司

2016-07-13 09:27:54

发力整合上游海外院校资源 加速国际化进程

2016年7月8日,柳橙网(上海留成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400)又有大手笔,官方公告显示,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香港柳橙”全资收购香港领先国际教育机构ACE。作为国内留学行业首家独立上市企业,柳橙网自成立以来短短三年多时间,借助互联网+留学的运营优势,快速走过了多数传统企业可能需要十多年才能走完的发展历程,并迅速进军海外市场,逐渐开拓出一条专属的教育加资本的发展路径。

柳橙网,是上海留成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的专业在线出国留学服务平台,聚合海外院校、海外院校代表、金融机构、机票代理等,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公司总裁宋佳骏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时曾多次表示,柳橙网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在线提供出国留学解决方案、打造零距离留学体验;以帮助更多有留学意向的学子成功获取海外教育机会,帮助中国百万留学家庭节省百亿留学成本为使命。为此,平台通过产品升级、渠道开发、市场拓展,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今年新三板上市后,柳橙网又迅速布局海外。旗下的香港柳橙,正是公司为搭建海外发展平台,加强与国际市场的交流合作,拓展国际业务,加快国际化进程,于今年4月设立并迅速壮大的全资子公司。通过香港市场的落地机构,使得柳橙网得以覆盖更大市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全方位的留学服务。

ACE(全称:Academic And Continuing Education Ltd.)是香港国际教育协会的创始会员单位之一,创始人Joanna D'Ettorre Leung女士在香港从事海外留学服务已有超过20年的经验,是香港国际教育协会创始人兼两任主席,与10余所世界综合排名前100的高校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和奥克兰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ACE主要提供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加拿大及美国等地区的留学服务。课程涵盖中小学教育、预科、大学基础课程、本科、硕士、博士等。其团队所有顾问均毕业于海外著名大学,并已最少在中心累积了五年工作经验。

留学第一股柳橙网全资收购香港ACE教育公司

柳橙网的这次收购,旨在通过投资香港本地最知名的国际教育品牌ACE,为开拓香港及澳门市场奠定坚实基础。同时,ACE本身也和诸多海外著名院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亦是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绝大多数著名高校的校方代表。本次收购,将增加柳橙网与海外知名院校的合作机会,将更多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教育机会提供给中国学生,是柳橙网实现“在线提供出国留学解决方案、打造零距离留学体验”目标的一大重要举措。

对ACE的收购,还将有助于柳橙网打通上游留学渠道,开拓海外市场,加强柳橙网的市场辐射半径,覆盖更广阔的客户群体。此次投资,将实现柳橙申请服务体系基本直接代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绝大多所知名大学,进一步提升了柳橙的竞争力,其中包括更为快捷的院校直通申请流程,和更高的学校直接返佣比例等。未来,柳橙网还将继续加强各国海外院校的直通直联工作,提升平台的服务效率和收入水平,因此,不论是对直属客户还是商盟合作伙伴都将是一重大利好。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上半年,柳橙网凭借上市东风,推出了一系列的用户回馈活动,如高额奖学金、用户推荐奖励等等,让客户充分享受到互联网运营带来的便利。目前,柳橙网院校合作已覆盖3000所海外名校,连续三年保持98%以上的留学申请成功率,每年为超过5万的学子提供留学咨询,帮助他们适配到最合适的海外院校,达成海外留学梦想。放眼未来,柳橙网业务布局将涉足扩展在线课堂、出国金融在线解决方案、精选品质海外游学等诸多领域,同时海外市场日益壮大。本次收购ACE,有助于从海外院校合作、用户服务口碑、市场占有率上实现加速度,将ACE在香港市场的优势、行业资源与柳橙网成熟的互联网运营系统结合起来,从港澳开始,逐步覆盖全球主要的服务市场,实现来自中国服务全球的使命,真正打造中产阶级高品质教育和生活解决方案入口平台,开拓千亿市场空间。

  

留学第一股柳橙网全资收购香港ACE教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