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三人炫,高品质光环下的匠人精神

2016-06-27 10:48:51

随着《三人行》电影的热映,片中长镜头的医院枪战戏,已成为津津乐道的看点,同时也成为影视界追捧的新高度。警匪片大佬杜琪峯,再次成为各界追捧的对象。悉数杜琪峯《枪火》、《黑社会》、《毒战》等影视作品,连创数项票房纪录,斩获多项行业大奖。叫好又叫卖的优秀作品下,是杜琪峯对影视商业化运作的精准洞察,是对艺术作品不断精进与挑战的体现。

《三人行》&三人炫,高品质光环下的匠人精神

根据杜琪峯导演介绍,片中长镜头的医院枪战戏,不是用高速摄影拍摄还原的,所有慢动作都是演员自己表演出来的。为了这几分钟的群戏,整个剧组辛苦排练了2个月之久。每个道具怎么摆放,每个人的走位要怎么设计,都不能出丝毫差错。杜导甚至说:“这场戏是整个电影的精髓所在”。这种精益求精,勇于颠覆的的境界成全了《三人行》,亦或者《三人行》诠释了杜琪峯的匠人精神。

近日,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泸州老窖酒传统酿造技艺第22代传人张良,在”2016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倡言:“泸州老窖就是中国最古老最正统的白酒企业,如果一定要加之一,其范围也非常之小。“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泸州老窖不仅拥有1573国宝窖池群,更有一批世代传承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的传人。作为泸州老窖酒传统酿造技艺第22代传人的张良,联合设计大师许燎源,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集合三方优质资源,共同推出三人炫并为其代言,亦是对工匠精神,工匠品质的极致体现。

《三人行》&三人炫,高品质光环下的匠人精神

三人炫,也正是因此而与《三人行》结缘。三人炫由泸州老窖荣誉出品,上市48小时劲销40吨,被评为中国互联网十大民酒。这样佳绩的背后,是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第22代传人张良对品质严格把控;是设计大师许燎源对设计的极致追求;是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对市场的精准洞察。正是源于三位极致化的要求,才成就了三人炫的佳绩。这与《三人行》如出一辙,高品质光环下,是拥有同样的匠人,是拥有同样的匠人精神。

这种匠人精神,正是李克强总理强调的“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的具体贯彻。《三人行》&三人炫不仅是一次跨界营销,更是两位大师级人物间的惺惺相惜,向匠人精神致敬的献礼。亦借此,倡导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