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检测技艺比拼,车猫认证杭州比武论剑

                                    

整个认证比武秉持着切磋交流、提高检测技艺的竞技精神。同时比赛现场,还有杭城最美的直播女郎全程0距离对此次认证大赛进行网络直播,美艳主播们在旁,一群专业认证师专心致志检测车辆,他们碰撞出的火花也为这场认证比武平添了几分乐趣。

要做优秀的金牌认证师不容易

车况不透明是阻挠消费者选择二手车的一大拦路虎。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车,作为国内知名的二手车O2O交易交易服务平台车猫网,近2年打造的业内首个二手车认证体系——车猫1058项检测,以严苛、细致和高标准获得了行业和车主认可。

二手车检测技艺比拼,车猫认证杭州比武论剑

车猫认证体系中,认证师承担了保障车辆检测结果靠谱可信的重担。为此,车猫网格外重视自家认证师的检测技能培养。来参加本次认证大赛的均是车猫金牌认证师,所谓金牌认证师,必须具备3-5年的汽车维修检测经验,检测车辆超过300辆并且没有出现重大事故遗漏。所以这次大比武可谓是高手的“西湖论剑”,让本是业内精英的车猫认证师们近身“肉搏”,可谓相当“惨烈”,检测技能实力大比拼。

兵强马壮,车猫网挥军线下布局全国

此次举办的认证比武大会,不仅是车猫认证师们的一次激烈的集体“高考”,也是给关注车猫1058项检测认证体系的消费者提供实地观测的绝佳机会。拥有了一批金牌认证师,在车况问题把控上有了更多的把握。

二手车检测技艺比拼,车猫认证杭州比武论剑

为了让全国的消费者买到靠谱、放心的认证二手车,今年,车猫网积极布局线下,开设线下车猫认证二手车体验中心。有了统一品牌的线下体验中心,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信任感、和更优质的购买二手车服务,包括二手车整备、检测认证、交易、金融贷款等一条龙服务。

最后,恭喜这些脱颖而出的车猫认证师们,车猫网“优秀认证师”这一荣誉称号是平日里严苛的培训及工作最好的诠释。

短短三个月线下车猫认证二手车体验中心已经突破百家,成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连锁服务品牌。到2016年底,车猫网计划在全国铺设500家认证二手车体验中心,届时车猫认证师们将遍布全国,共同为二手车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