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人士陆陆lulu跨界科技圈,首选VR公司IDEALENS

2016-06-20 14:31:46

近日,素有“高定女孩”之称的知名时尚人士@lulu陆陆lulu神秘现身日本东京,并在微博上声称此次东京之行是为了“一件很cool很有趣的事情”。

615日,答案揭晓——她并非参加时尚活动,而是受邀出席了一家VR科技企业的新品发布会!

究竟是什么VR企业吸引陆陆千里赴会?时尚名媛陆陆是否也会“高定”这款科技新品?时尚与科技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时尚人士陆陆lulu跨界科技圈,首选VR公司IDEALENS
 
这家中国 VR企业正是此前推出全球首家量产 VR一体机的科技公司 IDEALENS。在发布会上, IDEALENS首次面向亚洲发布了其第二代 VR一体机产品 K2,还公布了 IDEALOEYE 360°全景 VR摄像机及 IDEAL OS在内的系列产品。

据陆陆介绍,这次发布会为全球首次跨境VR直播,在中国和北美多地均设有分会场,分会媒体可通过IDEALENS VR一体机异地观看,身临其境地“直达”日本主会场。

日本发布会现场还设有VR体验专区。陆陆在现场佩戴IDEALENS第二代VR一体机K2,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京东VR购物,并向公众展示未来VR融入生活、改变时尚生活的全新可能。

时尚人士陆陆lulu跨界科技圈,首选VR公司IDEALENS

据悉,陆陆不仅是以“时尚达人”的身份出席此次发布会,增加发布会的人气,还以一名“VR内容合作者”的态度,与IDEALENS共同探讨时尚与VR在未来深度合作的可能,双方或将共同拍摄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VR时尚体验片。

陆陆作为一名时尚买手和高定艺术研究者,经常现身于各大高级定制时装周。在此次发布会上,她还身穿Dior高级定制盛装出席。据IDEALENS透露,IDEALENS看中陆陆在时尚圈的良好口碑和优质人脉,欣赏其对时尚的品味和理解,这是IDEALENS愿意选择与陆陆合作的原因。

而作为时尚圈第一个跨界VR领域的艺人,陆陆对未来合作也表示十分期待:“第一次跨界就是这么酷的高科技题材,拥有VR界最强技术的IDEALENS公司强势出击,和众多国内和日本媒体见证K2发布会。VR世界里做不到的@IDEALENS都帮你实现。期待我和VR的继续碰撞。”

时尚人士陆陆lulu跨界科技圈,首选VR公司IDEALENS

今年是VR大热的一年,VR行业正在走向大众消费市场,改变各个领域。触角最为敏锐的时尚界岂会错过这次科技盛宴?此次IDEALENS与陆陆的先锋合作便是VR与时尚融合共生的重要尝试。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你我都可以通过佩戴IDEALENSVR一体机,跟着陆陆一起“亲临”时装周现场,或者坐在家里“试穿”远在巴黎的美服。虚拟世界如真实般触手可及,VR将无处不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