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金融获邀参加LME亚洲年会

2016-06-16 17:12:14
    香港交易所举办的LME亚洲年会日前举行,英伦金融连续第三年获邀参加,与多位国内外财金高官为金属市场把脉。香港一直在国际金融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同时作为紧密联系国内与国际的纽带,能够有效发挥其中介渠道的作用,利用国际化的优势,促进国内金融市场的发展。英伦金融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多次代表香港出席《世界黄金论坛》,近年来得益于客户的衷心支持和战略格局的放远,在国内和国际发挥的作用不断彰显。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是世界上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所,其价格和库存对世界范围的有色金属生产和销售有着重要的影响。此次香港交易所主办的LME亚洲年会,旨在“掌握金属市场脉搏良机”。全球金属及矿产行业领袖与企业高管近千人共聚一堂,就"全球框架中的金属价格形成和定价体系"等议题 进行现场交流和探讨,分享看法,是贵金属行业一大盛事。会上,港交所主席李小加表示:现有的中国商品市场十分不成熟,十分不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国市场是一个十分大的挑战,十分困难,十分烦恼。但我们有责任,有需要为中国建立一个更加成熟的市场。

  中国内地商品市场的国际化将如何进一步发展?李小加主席所所强调的多个“十分”,剖开了国内商品行业发展的阻力,英伦金融作为香港与国内交流合作的重要机构,多年来不遗余力地推动国内贵金属行业良好有序发展,并多次警醒投资者把握入市机会,捕捉商品发展的历史机遇。近期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大宗商品再次得到热捧,其中黄金的表现尤其值得期待,金价企稳上升的几率非常大,相信这不仅能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盈利空间,同时对大宗商品投资地位的提升、国内商品投资市场的发展成熟也都会有积极的影响。

英伦金融获邀参加LME亚洲年会

  中国股市面临瓶颈,怎样寻觅理想交易机会?

  会上,港交所内地事务科首席经济师巴曙松谈及中国经济状况及人民币汇率的走势,表示离岸人民币的重要性不可忽视,香港必须开发出更多以人民币计价或相连的产品,以增加对离岸人民币的影响力。可见不久的将来,人民银行将会透过这些工具去调控离岸人民币的价格,离岸人民币的交易量及活跃程度肯定大增,交易机会处处皆是。放眼现在,近期的人民币贬值趋向明显,对于投资者而言藏有丰厚的盈利空间,人民币汇率不断跌至新低,可购买美元兑人民币,轻松获得2到3倍的回报。

  随着A股再次被拒在MSCI门外的消息传来,让人们再次思考国内股市的发展瓶颈,反观国际金融市场,大宗商品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自今年初以来,黄金、原油这两件最受欢迎的商品价格更是势如破竹,行情颇好,趋势明显,助投资者们赚得盆满钵满。最近的交易日,英伦金融 凭借精准分析能力,再次帮到客户轻松入市,满载而归。

英伦金融获邀参加LME亚洲年会

  如何把握最准确的大宗商品和外汇行情走势呢?英伦金融环球分析师团队具备逾30多年金汇股指市场经验,连创周回报超200%佳绩,获邀为《世界黄金论坛》唯一香港代表,并获「最佳黄金交易平台」及「最具贵金属研究实力」奖项,想索取英伦金融最新商品市场分析或一对一咨询在线分析师,或相对LME投资观点有更深入了解,均可登入英伦金融官网查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