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移动消费场景 共享“指尖”上的广发日

2016-06-06 13:46:07

当海淘告别免税,你发现刷广发卡买欧美大牌仍有五折;下班选择滴滴出行,你发现用广发卡消费能享半价优惠;周末与朋友小聚,你发现刷广发卡买水果、饮品还能返现····· 随着消费场景日趋多样化,信用卡正以餐饮、商超、航空、旅行等消费场景切入,全面渗透大众日常生活。

新一期广发日结合消费趋势变化,拓展海淘、民生电商领域,联手亚马逊、滴滴出行、百度糯米、天天果园、万宁、大众点评、携程、丝芙兰等一批新老商户,让消费者在上班出行、一日三餐、购物休闲、旅行娱乐等各个场景都能体验广发日专属优惠,享受场景消费的盛宴。

广发日再拓电商领域

本期广发日从56日持续到731日,期间每个周五都将为消费者带来涵盖衣食住行全方位的半价分享体验。据了解,今年广发日重点向民生电商领域渗透,如联手滴滴顺风车,用半价优惠开启广发日专享的高品质出行之旅;与超人气生鲜网购商家天天果园合作推出满10050活动,打造全球优质水果超值优惠;吃货一族除了能享受大众点评买一送一/半价餐饮,还能参与百度糯米团购满4020活动;万宁、Ole’、丝芙兰、携程等老朋友则继续凭借在消费领域的“大牌”优势与广发日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带来“说走就走,说买就买”的专属优惠体验。

新一期广发日顺应大众在海淘、网购等方面的消费热潮,通过搭建更多线上消费平台逐步扩大“场景消费”的版图,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场景下客户随时随地、便捷消费的体验。

指尖消费盛宴将开启

伴随线上消费渗透率的提升,“口袋消费”也成为新的消费潮流。《2015年中国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数据显示,2015年移动支付业务金额同比增长379.06%,未来移动端或超越PC端成为主流消费方式。

作为率先布局移动互联金融的发卡行,广发深耕移动支付技术创新,积极与银联、运营商、手机厂商进行多方合作,既能搭载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派”支付平台,还率先推出HCE“云闪付”,首批支持Apple PaySamsung Pay,刷新客户无卡支付体验。

新一期广发日中,消费者可以在万宁、DQ、星巴克等支持“Pay”支付的商家体验“指尖上的广发日”,只需将手机靠近POS机并进行指纹验证,便可轻松完成支付。在秒速体验广发日半价/买一送一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广发Apple Pay10元返现等多重优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