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 中国日报网" />

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幼儿传习所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0 10:14:19

  

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幼儿传习所成立
 
 图为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和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会长张丽君(右)为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幼儿传习所授牌

2016528,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幼儿传习所在成都设立,并以芝圃幼儿园作为幼儿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园。

四川省和成都市相关领导,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和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相关领导及传统文化传承人莅临活动现场,四川省关工委副主任陈官权宣布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幼儿传习所正式开园。

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和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会长张丽君为开园仪式致辞并授牌。

张丽君是原成都武侯祠博物馆馆长,中国著名博物馆人。

她在致辞中说,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成立以来,为保护和传承四川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四川文化事业和产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协会从娃娃抓起,倾力筹备了幼儿传习所。

活动现场,四川传统文化传承人纷纷为传习所捐赠传统文化艺术精品。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在成都芝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的陪同下参观了芝圃幼儿园。

来源: 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