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诚国际“最美”跨境电商平台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2016-05-20 16:31:55

2016年5月13日,力诚国际在万达瑞华酒店举行了“最美”生活方式电商平台发布会,发布会借由跨境电商与国际品牌授权实体店相融合的创新模式推出力诚国际所倡导的“最美”——集购物、社交、定制功能为一体的自创自有生活方式的电商平台。未来,我们期待“最美”将成为一个拥有自己个性、态度的全新电商平台,颠覆所有人的想象,带给每一个顾客不一样的线上线下丰富购物体验。

力诚国际在1997年正式入驻成都,于2015年10月,力诚国际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至今超过100家的力诚国际品牌授权实体店已经在全国各个区域重点城市完成布局,基于20年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力诚国际与全球品牌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无论在选品标准和价格谈判,还是在品质和货源优先保障方面,在同行中有着无法比拟的竞争优势。

多年磨合的力诚国际买手团队,在香港,米兰设有办公室,近期还将着手于东京团队的设立。买手团队拥有专业的时尚触觉和审美眼光,资深经验和视野让她们对流行趋势能够提前把握精准判断,体现对时尚特有的态度。得益于买手团队优秀的专业素养,力诚国际将现今最潮最风尚的品牌和货品引入市场,得到新老顾客的认可和支持。

在百家品牌授权实体店的支持下,顾客可以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在电商平台上选购的产品,退、改、换、礼品包装,均可至线下实体店享受同等服务,无需受制于物流等待。

从发布会中我们了解到,“最美”跨境电商平台提出了一个在电商界新鲜的销售理念——全员销售。借助力诚国际100多家实体店铺统一的管理系统,形成全员销售体系,建立MINI站点,支持“一对一”尊贵服务,使目前体系内全职、兼职销售人员都能跨区、跨品牌进行销售,此举意味着每个人都能成为“销售合伙人”。

发布会上力诚国际董事长陈龙先生也表示:“力诚志在为顾客带来更惊喜的购物体验,为精致生活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期待力诚国际能够借助“互联网+”完成传统行业商业模式的成功创新,从而在新科技的颠覆浪潮中创造一种新生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