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一生》将于5月13日至14日在四川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6:13:18
  

时值莎翁逝世400周年之际,2016东郊记忆•繁星戏剧季于2016年3月25日和2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东郊记忆演艺中心拉开序幕,为观众带来了《莎翁的情书》这部以莎士比亚戏剧为基调的音乐剧。 4月8日至9日话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是继《莎翁的情书》之后,东郊记忆•繁星戏剧季为观众带来的第二场大戏。作为戏剧集压轴大戏《一夜一生》将于5月13日至14日成都上演。 《一夜一生》的导演为有着新锐女导演之称的黄彦卓。

《一夜一生》讲了一个三位怪咖深夜闯入一个老剧场,在与看门老者的纠缠中,一个个被剧场的魂灵附体的故事。 一个年过7旬,却对剧场不离不弃的看守者,他时常在剧场里自言自语,如同那里有自己的老朋友。

三个怪咖不约而同,带着各自目的,夜间造访剧场。相信轮回的文学女博士、唯利是图的广告公司老板、身患绝症的男歌手,剧场看守老者,四人被困在古老的剧场里,一件件怪事接连发生,人物之间也发生了微妙变化……每个主人公的尴尬境遇,或喜或悲,最终是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