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全国巡回赛

四川省冠军赛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0:22:46
<P>2016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全国巡回赛</P> <P>四川省冠军赛收官</P>

图为用人体组成的汉字“中国汉字听写大会”

5月8日,2016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全国巡回赛四川省冠军赛在成都高新新华学校圆满落幕。

经过淘汰赛、排名赛、冠军赛三轮激烈地比拼,最终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获得了小学低段组冠军、内江资中红光小学获得了小学高段组冠军、川师附中外国语学校获得了初中组团体赛冠军。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节目组将从小学组综合选拔出五名优秀选手,代表四川省参加2016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全国总决赛。

2016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全国巡回赛四川赛区活动由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节目组主办,中国网·四川和成都高新新华学校承办。

四川省冠军赛入围选手经过校园选拔赛、区县晋级赛、地市州晋级赛等层层选拔,500余名中小学生进入四川省冠军赛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