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亚学校举办国际艺术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3 09:26:18

光亚学校举办国际艺术节
艺术节现场

    5月2日,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的光亚学校在世界文化遗产地都江堰景区的南桥举办了国际艺术节。 艺术节现场陈列了光亚学生近百幅油画和摄影作品,中外教师和学生同台表演歌舞,为节日期间的游客和当地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山好,水美,人更美!”光亚学校校长卿光亚在讲话中表示,都江堰是国际旅游城市,除了来这里看山、看水,还应该看人。光亚学校国际艺术节就是一个向社会,向世界展示学生、老师、教育的窗口。 光亚学校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是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他希望光亚的孩子和老师健康快乐。

学生在高中毕业时应该如同“蜘蛛侠”, 以热爱世界、改变世界、使其更美好为已任。 光亚学校注册于1992年6月16日黄埔校庆日,为美国AP(Advanced Placement)课程授权学校,英国剑桥 (A-Level)考试中心(编号CN566),IB国际文凭组织联盟学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