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即未来 励展华博深圳礼品家居展火热开幕

2016-04-25 14:57:57

425-28日,由励展华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多年来专注于国内市场的专业贸易展览,深圳礼品家居展已成为以贸易、技术交流、市场开拓为轴心的高速中转站,同时也成为海外供应商开发中国市场的优良渠道。目前,春季深圳礼品展目前已经全面进入倒计时,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到11万平米,5100余个展位,2500余家展商,更有重量级品牌展商倾情加盟,包括大连尚艺、上海弘业、浙江爱仕达、厦门美帝亚、广州双鸟、尚屋(上海)、北京幻响神州科技、艾美特、孚日、山东金号等知名企业。

所见即未来 励展华博深圳礼品家居展火热开幕

为了满足专业卖家一站式采购需求,励展华博与产业集群地联手邀请各地实力型企业单位组团参展:7号馆家纺产品高阳毛巾、文具区中国制笔之乡分水展团;4号馆原创区原创联盟;5号馆海外馆,展商来自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伊朗、泰国、香港等地,助阵国内礼品盛会。同时,主办方在会展中心二楼平台打造了品牌|精品廊,飞利浦、海尔、惜物造、艾可思、ELLAA-BIKE12家展商携新品惊艳亮相,带来独特的创意、新奇的设计产品。

春季“深圳礼品家居展”汇聚国内外参展商近万余件新品,分享礼品行业最新潮流资讯,探讨礼品行业流行趋势。展会期间,预计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内外买家16万人莅临现场参观。2016中国礼品家居行业的盛会即将到来。

原创设计与品牌的灵感碰撞

为转变年轻原创型企业的发展方式,释放创新型企业的内在潜力,并延长其生命周期,“原创联盟”应运而生。会展中心4号馆原创联盟凝聚中国具有创新思维和原创基因的企业。一流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格成为亮点。

除了原创设计专馆,本次深圳礼品展上,励展华博在425-27日三天打造的“原创设计”论坛,力邀行业中具有突出原创设计能力的企业现场为专业买家分享品牌及设计理念。

深圳洛可可集团作为国内主流设计团队,在原创设计领域享有良好的口碑,借此展会,将有洛可可集团设计团队负责人专场讲述产品策划流程以及特别营销方案,特别针对如何设计爆款?如何在产品设计阶段就能够真正贴近用户需求方面,为业内同仁提供最新鲜的讯息。

所见即未来 励展华博深圳礼品家居展火热开幕

 

深圳市惜物造居家用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将与a+设计艺术创意总监、清华大学环境艺术陈设高级研修班、深圳设计大讲堂的各位导师共同探讨文创设计的未来发展。惜物造不仅拥有独到见解,更有充满灵气的忘忧茶具做现场展示。设计灵感源于中国的文化瑰宝围棋的忘忧茶具,将茶道和棋道相依间透露出的禅意展现的淋漓尽致,那种古朴、灵动似乎跃然眼帘。

 

所见即未来 励展华博深圳礼品家居展火热开幕

 

论坛还邀请了深圳市哈里通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宝嘉能源有限公司、杭州木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昂驰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为大家带来原创设计分享。

 

国际力量与中国智造 交相辉映

 

春季深圳礼品展5号馆海外馆将有来自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伊朗、泰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助阵国内礼品盛会。创立于1986年的深特起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旗下的携带式卡式炉,喷枪,烤盘,不粘锅和各种厨房用品。其中携带式卡式炉作为主导产品,已经有30多种款,目前已经成为韩国第一卡式炉生产,销售商。品质优良,款式新颖,远销美洲,欧洲,东亚,非洲等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特起(SUN TOUCH)邀您共享厨房中的美景!

所见即未来 励展华博深圳礼品家居展火热开幕

 

启迪生活的灵感,展会现场还将有一系列拥有雄厚设计能力的品牌企业带来最新产品。深圳飞鸟的最新理念“设计感动生活”让更多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创新型产品科技的魅力。荣获日本工业设计奖的面包机,近乎于居家拥有了一个私人面包房,微电脑控制,LCD显示屏,高保温及低扭矩低速电机,加上精巧的日式设计外观,不论是会精打细算的主妇还是乖巧贤惠的菇凉,都会轻松操作,瞬间让烘培生活充满无限乐趣。

所见即未来 励展华博深圳礼品家居展火热开幕

 

 

425-28日,深圳会展中心,春季深圳礼品展已经整装待发,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