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金融带你直击2016巴菲特股东大会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4-18 17:43:51

  巴菲特的名字响彻全球,巴菲特股东大会更是投资者心中的“朝圣”。2015-2016年全球经济历经风云变化,投资机遇与市场走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英伦金融过去多年携手著名经济学家谢国忠、发改委主任张岸元等财经大腕,助投资者成功掌握市场先机,今年更与巴菲特强强联手共献“2016巴菲特股东大会美国行”,为投资者破解2016最新投资风口。

英伦金融带你直击2016巴菲特股东大会

  (图片来自金融界)

  如果您是一个投资者,2015-2016必是印象深刻的一年,从中国股市的引领之下全球股市雄起,到环球债市危机,再从美国加息,到OPEC与美国争夺市场份额引致油价急跌。其实,这些年来英伦金融就一直以良知良策,专注于帮助投资者抓紧盈利机会。2013年,英伦准测金价大跌,呼吁投资者逢高进场做空;2014年,英伦金融携手郎咸平预言了牛市,告诉投资者赶快踏上股市赚钱快车;而到了2015年,英伦金融与谢国忠警示股市崩盘,而大宗商品市场却迎来赚钱良机。多年下来,英伦金融对市场的准测,为投资者带来超过数10倍回报。

英伦金融带你直击2016巴菲特股东大会

  (图片来自金融界)

  而2016来临,投资什么最赚钱?英伦金融联手巴菲特,带领投资者深入考察美国经济,开拓全球视野,锁定下一个赚钱机会。

  本次巴菲特股东大会,英伦金融将派出包括全国原油培训师在内的强大分析师阵容对话股神,汲取投资圣经精华;且再度获邀在纽约纳斯达克直播厅,向投资者拆解当前备受关注的股指投资要诀;对话全球500强华尔街成长最迅猛的金融强者——黑石集团;更与全球排名第1位的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共论2016投资前景。

  对于此次美国行,届时代表英伦金融对话巴菲特的全国原油培训师潘老师向记者表示:英伦金融一直以来都把“以客为尊,以团队为依归”作为核心宗旨。“我们重视每一位客户,对服务质素尤为关注。精确的贴市分析,以及用心为客户提供的手把手投资培训课程,目的都是希望提升客户的入市信心及盈利效益,掌握真正的回报。本次与巴菲特强强联手共论2016投资风口,更是想将世界顶级的投资理念带给投资者,告诉投资者最赚钱的投资方向,给予投资者更全面、更高标准的指导与服务,帮助每个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英伦金融潘老师还表示:“投资者不妨关注我与巴菲特对2016的投资探讨,相信一定会给投资者新的交易启发,期间我们还将对开户或入金的客户送出原版巴菲特投资启示录,数量有限,不可错过;对于像股指、原油、外汇等投资产品的精准分析,也不妨关注英伦金融官网,更有手把手带单做单,帮助投资者真正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