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8青年大师集体亮相抽签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7 11:15:07

世界前8青年大师集体亮相抽签仪式

图为抽签仪式现场

4月6日,2016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抽签仪式在成都举行。

国际网联巡回赛执行总监洁姬·内比斯特、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与16位参赛球员出席抽签仪式。

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是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在其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世界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倾力创办的一项全新的顶级网球赛事,是国际网联主办的最高规格青少年网球赛事,参赛者为当年世界男女排名前8的顶尖青年选手。赛事采取单淘汰附加赛的赛制,决出男女子1到8名的排名。

抽签仪式上,参赛球员以“一男一女”的组合走红毯进场,“帅哥+美女”的红毯秀点燃了活动现场,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小天鹅”凯蒂·斯旺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成都,与熟悉的球员一同比赛很兴奋。

在裁判长尼汀·坎南沃的主持下,到场嘉宾为16位球员抽出对阵位次。男单头号种子卡斯帕·鲁德首轮对阵来自美国的威廉姆·布伦伯格,女单头号种子凯蒂·斯旺则迎战捷克球员米里亚姆·科罗特维亚。裁判长与ITF形象代言人钱达·鲁宾为现场签表板签名,为本次抽签仪式画上完美的句号。

2016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中国网球名将、两届大满贯得主李娜将以本届赛事宣传大使的身份来到成都,并在4月9日在赛场与成都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互动。

据介绍,为使球迷更多了解并观看比赛,组委会的票务方案也更加具体化。4月8、9日,30元就可以看整天比赛,而决赛当天票价定为50元。此外,组委会今年还增设了套票,只需花80元购买套票,就能尽享三天的现场观赛。今年的线上购票平台依旧是大麦网,票务销售期间,组委会还将进行球票秒杀等活动。到现场观赛的市民还有望获得千元手机、中网免费游等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