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市长一行到访都江堰市光亚学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25 12:38:12

3月24日,德国纽伦堡市市长格赛尔博士和德国纽伦堡孔子学院院长陈杭柱携德国巴伐利亚州各市中学校长代表团参观访问了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的光亚学校。

代表团成员走进课堂,与光亚学校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格赛尔表示通过此次访问,他对光亚学校的国际氛围印象深刻。他说,光亚学校和他所在的巴伐利亚州的国际学校从课程设置、教育理念、师资配备以及语言环境都是高度一致的,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增加两边交流,互派学生和老师。

在交流会上,光亚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为访问团准备了精彩的演出。格赛尔对节目给予高度评价,称光亚学校是一所真正的国际学校,只有这样的学校才能培养出这么全面优秀的学生。

巴伐利亚是德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汽车制造业是其核心产业之一。它是著名汽车品牌宝马的原产地,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和彪马也出自该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