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星飞跃 天天网挂牌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今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7 12:39:48

2016年3月16日,天天网(股票简称:天天美尚 证券代码834717)挂牌上市暨星妆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中心盛大发布。投资方代表赛富亚洲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赛富亚洲基金合伙人蔡翔,线性资本和致景投资创始合伙人张川,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万东辉和天天网投资人兼代言人陈坤共同见证了天天网的这一重要时刻。

新起点星飞跃 天天网挂牌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今日举行

陈坤投资代言 天天网挂牌国内新三板

一直以来,天天网都是务实、低调、踏实的行业形象。作为美妆行业的先行者,经过多年的积累,2015年12月15日,天天网迎来厚积薄发的一刻,成功挂牌登陆新三板。资本的助力将继续加速天天网的快速发展。

新起点星飞跃 天天网挂牌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今日举行

当日,天天网创始人兼董事长鞠传国公布了天天网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主旨是在服务好天天网现有千万核心用户的同时,将针对数千亿级的美妆市场,进行全球美妆行业产业布局,扩大和强化天天网专业的美妆生态服务提供商形象。

天天网不仅得到了行业资本的支持,也受到了明星资本的关注。当红明星陈坤的加入,为天天网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和星味道。作为天天网的投资人和代言人,陈坤正在为资本、明星、产品、粉丝的连接和价值实现开创并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作为赛富投资的第一家国内资本市场新三板上市企业,赛富投资合伙人蔡翔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天天网的发展,也表达了对天天的信心和美好前景的期待。

明星美妆不神秘 星妆品牌添活力

星妆品牌作为天天网2016年战略生态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也在本次发布会上进行了揭幕。

新起点星飞跃 天天网挂牌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今日举行

据了解,星妆品牌是天天网推出的明星美妆品牌平台。致力于通过分享明星在美妆领域积累的经验和认知,让更多普通用户感受多元又真实的美丽能量。外在美颜,内在宁静,身心合一的增强自信,提升生活品质。

众所周知,继国外明星自创品牌大行其道之后,中国明星也开始利用自己的名气与号召力推广属于自己的品牌。但是这些品牌多集中在时尚消费品领域,如时装、皮包、香水等。而在美妆领域还处于摸索起步阶段,明星在美妆领域的引领作用一直未能充分而系统的发挥。

而且,美妆电商领域一直都是资本市场青睐的投资热土。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化妆品零售市场交易规模在5000亿,2018年将达到8000亿,强劲的市场需求继续催生着这块未饱和的美妆市场蓝海。

天天网创始人兼董事长鞠传国表示,陈坤不仅是偶像,更是是实力派和公益事业带头人,他传播的正能量和天天网倡导的产品理念十分吻合。作为天天网的投资人和代言人,星妆品牌是我们希望在产品层面的一次深入合作。资本方也都很看好星妆品牌的市场前景。 而且,这也是一个对全明星开放的平台。

签约保税仓 发力全球美妆品牌生态库

自14年跨境电商火热以来,短短2年时间,国内几乎所有的电商企业都已经布局海外购业务,美妆也是各电商巨头和众多跨境电商创业公司的必争之地和核心业务。即便如此,到2015年年底,国内所引进的的化妆品品牌数量也只是占了全球总数量的30%左右,还有绝大多数的全球美妆好货没有被发掘和引进。

强劲的市场需求催生天天网打造全球美妆品牌生态库的决心。天天网不仅要让自己的用户享受日、韩、欧、美、澳的美妆品牌,更要将全球好货带到中国用户面前。

为此,天天网设立了香港全资子公司来支持海外购业务。鞠传国讲到,天天网跨境电商领域目前主营的海外化妆品主要是海外直采,与海外品牌商合作通过跨境直邮的方式送达到消费者手中。为了方便资金结汇和全球美妆品牌的引进效率,天天网设立了香港全资子公司,这对拓展公司业务范围,提升公司供应链整合能力和综合实力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海外好货不用等,在优化海外供应链的同时,通过国内保税仓备货直发来节约用户下单后的等待时间也是天天网的布局之一。大会上,天天网与郑州保税区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保税仓将作为海外购链条的中转站,有效提升天天网商品的流转效率和用户购买体验。

本次发布会上,天天网与信达财险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天天网所售所有商品进行品质保障及正品质量保障,后期还将联手推出产品责任险。这将成为天天网一惯坚持的60天退换货,假一罚十之外的另一重保险。多重保障之下,只为用户百分百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