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COFFEE商标回归ZOO集团 迈向国际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09 16:35:27

  ZOO HOLDINGS集团(ZOO HOLDIGNS GROUP,董事长 金健佑)8日表示,“近日集团在关于‘ZOO COFFEE’的商标纠纷案件中胜诉,成功收回‘ZOO COFFEE’在中国以及海外的商标使用权。”自此,ZOO HOLDINGS集团顺利解决了所有的商标问题,并加快了将ZOO COFFEE推向国际化的步伐。

ZOO COFFEE商标回归ZOO集团 迈向国际化

  ZOO COFFEE是由现ZOO HOLDINGS集团董事长金健佑在韩国创立的咖啡连锁品牌,以动物为设计主旋律,独特的动物主题在当时迅速引起剧烈反响。短短2年时间内在韩门店数量迅速突破100家,但因为2011年在IT领域中投资失败,不得已将韩国的ZOO COFFEE卖给了当时的(株)太映陶瓷公司。

  之后,ZOO HOLDINGS集团与太映在中国市场就“ZOO COFFEE”商标使用权问题展开了诉讼,最终法院宣布ZOO HOLDINGS集团胜诉,并宣布将之前太映在中国市场非法恶意抢注的商标撤销。

  同时,ZOO HOLDINGS集团积极确保“ZOO COFFEE”在全球范围内的商标权注册,本次成功解决持续已久的商标问题,也成为ZOO HOLDINGS集团顺利向海外扩张的跳板。

  ZOO HOLDINGS集团董事长金健佑表示,“作为ZOO COFFEE这一品牌的创立者,成功收回ZOO COFFEE全球范围内的商标使用权对我意义很大。通过成功收回ZOO COFFEE商标,我们将努力将其打造为更加完美地国际性品牌。”

  另外,目前ZOO HOLDINGS集团旗下ZOO COFFEE作为起源于韩国的咖啡品牌,以“都市中的动物园”为主题,自2013年进军中国成立第一家门店以来,至今已在包含台湾、香港等地拥有超过200家门店,展示出韩国品牌得天独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