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2015营收逆势增长,水晶剑销量再创新高

2016-03-04 14:35:57

今日从剑南春官方获悉,剑南春2015年全年实现营收65亿元,同比增长25%。同时,其核心产品水晶剑产品销量和营收均创新高;截止目前,2016年的水晶剑销量和营收同比增长30%,其中北京、天津市场今年水晶剑都增长超过50%。

近几年中高档白酒市场整体低迷,使得水晶剑的高速增长格外耀眼,实属罕见。行业人士分析,这是由于300-400元价位段的白酒单品中,水晶剑缺乏强有力的竞品造成的,“一般的酒厂出这个价位段的新品也往往没人认”。

“我们今年前两个月,仅郑州市场剑南春就出货4500箱,去年同期是2900箱,增长55%”,刚刚获得联想控股数亿元投资的酒便利总经理表示,在河南市场上,剑南春在300-400元价位段是销量最好的。

剑南春方面则认为,剑南春和水晶剑的逆势增长缘于公司全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质量控制体系,智能化分销体系以及市场监控体系;质量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分销体系提升分销效率,监控体系稳定市场秩序,共同成就了剑南春产品尤其是水晶剑无可比拟的经营及消费口碑。

近日,剑南春将携手淘宝,通过“阿里满天星计划”,将防伪识别及促销奖励直接注入其核心产品金剑南K6瓶身上的二维码中,使消费者在购买金剑南K6时,能通过直接扫描瓶身二维码识别真伪,而无须担心买到假酒,同时又能即时获取现金奖励。此举大大地降低了消费者辨别产品真伪的时间周期,提升了消费者选购其产品的愉悦感,确为行业一大创新。可以说,剑南春未来将极有可能引领白酒体验式消费新潮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