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抢红包大战开启 360旗下产品全线助阵

2016-02-03 16:14:18

春节虽然还未到,但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红包大战却已爆发,尤其是360公司,旗下众多产品均参与其中,从发红包到抢红包全程助力用户,大幅度增加用户抢到红包的概率。

360手机助手——两周3.6亿现金红包发不停

抢红包要从发红包开始,据了解,21号至214号两周时间内360手机助手联合了千家企业,总共投入了3.6亿的资金用来给用户发红包,单个红包最高金额2016元。

春节抢红包大战开启 360旗下产品全线助阵

1360手机助手春节送3.6亿现金红包

正如周鸿祎曾在微博上所说,“抢红包钱多钱少无所谓,千万不要设计各种优惠卷。”这些红包都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并非什么优惠券。而在除夕当天,周鸿祎和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TFBOYS都将为网友发放现金红包。

春节抢红包大战开启 360旗下产品全线助阵

2:周鸿祎在微博晒出3000万现金组成的钱堆

据了解,360手机助手抢红包的方法非常简单,既不用看模糊的照片,也不用记复杂的口令,只要通过360手机助手下载任何一款App,就能够开始抢红包。与微信、支付宝等“盲抢”不同的是,360手机助手春节红包玩法更像是“砸金蛋”,在界面中展现各种小红包,用户能够随机点击某个小红包将其放大,放大之后将出现红包金额。

360手机助手为了提高每个用户抢到红包的次数,特别设置了一条规则,即,每一个360账号登录360手机助手的用户,一天之内能够有3次抢红包的机会。而如果将红包分享给好友,则还能够再增加一次抢红包的机会,增加了春节红包的可玩性。

360手机卫士——上线抢红包专版让用户不错过任何一个红包

为了帮助用户抢红包,近日,360手机卫士上线了抢红包专版,是春晚独家互动平台支付宝官方合作并推荐的抢红包软件。除了界面风格年味十足、特别喜庆外,真正带来满满“财运”的则是支持全平台红包提醒功能。

春节抢红包大战开启 360旗下产品全线助阵

3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

在开启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提醒功能后,无论是微信、QQ这些商家红包还是支付宝应用好友、微信好友发来的红包,甚至是群聊中的“拼手气”红包,只要手机收到红包,360手机卫士就会自动跳转至红包界面,用户只需点击该红包即可,无需手动进入APP再进聊天界面。帮助用户节省众多抢红包步骤,只需一秒就能完成,成功率高达95%

春节抢红包大战开启 360旗下产品全线助阵

4: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语音提醒网友领红包

同时,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特别设置了“红包语音”提醒功能,手机不在身边时,360手机卫士会通过语音提醒用户“红包来了”,更有多款可爱的声音提醒供选择,与手机铃声、微信消息提醒声音区分开来。让用户不错过任何一个“发财”机会。

除此之外,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还提供“红包日历”功能,支付宝红包、微博红包、微信红包、360手机助手红包以及QQ红包几号发、几点发?在“红包日历”中都有详细的日程记录。同时开启日历中的提醒,到有大红包的日子不用时刻查看日历也能收到贴心提示。

对各家互联网巨头而言,春节红包是绝佳的吸引用户的方式,预计随着春节愈加临近,红包大战将会愈演愈烈。360公司从发红包到红包提醒再到抢红包,通过不同的产品从各个环节帮助用户,可以称之为春节红包的“诺曼底登陆”,将在BAT的红包大战中杀出重围的同时,给予用户更多实质性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