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铸就工业环保新风

2016-01-28 15:29:33

强强联合铸就工业环保新风

广州国际工业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展览会(Pollutec China)将于2016年9月21至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览专注于华南地区工业环境的保护及污染治理,不仅是中国专业的环保行业盛会,并为前瞻性制造企业创造高效资源及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此次展览将由知名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的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以及目前中国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公司的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强强联手主办。

节能环保将成为新支柱产业 中国市场前景广阔

近年来,中国对环保产业给予大力政策支持,节能环保产业作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 即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十三五”期间,环保产业投资需求将达到10万亿元,环保产业逐渐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点。两大领先的展会主办机构借此良机进行战略合作,凭借双方广阔的行业网络平台,丰富资源为广州国际工业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展览会(Pollutec China)提供全方位的展览品质保证和最佳的参展回报。

通过三天展示以及会议、一对一商务洽谈会等活动为海内外环保供应商及实力专业买家提供优质的互动交流平台,更是向环保政策制定者及工业制造终端用户展示先进、优良的环保设备及产品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制药、食品加工、火力发电、电子、石油化工、造纸、印刷及包装行业、重金属、等行业达到有效利用资源及节能减排。

整合国际资源寻求跨国合作 助力企业无缝对接高品质买家

广州国际工业环保展竭力将“法国Pollutec”所倡导的提高世界资源配置效率理念植入中国,邀请海外优秀国际企业以及行业权威助阵现场。作为南中国地区领先的品牌相互交流、推广及采购平台,PollutecChina也将打造为环境保护及治理企业深度接触政府相关部门,环境保护工程承包企业、终端工业用户的绝佳展示平台之一。与法国Pollutec项目的深度合作,共享资源,也将吸引更多海外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

广州国际工业环保展始终立足于中国,亚洲具有发展潜力的工业环境保护、治理及资源优化环保产业市场,为参展企业网罗商机。展会“特邀贵宾俱乐部(TAP)”计划将未来两年内7大重点行业潜在环保工程计划及大中型采购需求进行深入调研,为具有购买决策权的高质量买家和展商高层建立高效沟通的桥梁,提供展前信息沟通以及现场精准商务洽谈服务。

与此同时,来自华南地区相关环保机构和协会的支持及组团参观,主办将在展前集中拜访华南地区的工业环保领军企业,与高层决策者建立深入联系,邀请其成为展会上的特邀贵宾。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李雅仪女士说:“广州国际工业环保展(Pollutec China)是励展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战略合作后共同举办的首个行业盛会,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展商创造一个高效的营销平台,满足符合市场趋势以及目标买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