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夜 砥砺向前“2016丰厚梦想之夜”主题年会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1 17:49:14

梦想之夜 砥砺向前“2016丰厚梦想之夜”主题年会在京举办

2016年1月9日“2016丰厚梦想之夜主题年会”在京举办。此次年会延续梦想主题,用以回顾丰厚资本创立至今的卓越表现,更是对于未来发展战略的由衷期许。

自创立以来,丰厚资本以其浓厚的创业公司气质及互联网基因著称于早期投资机构之中。四位创始人谭群钊、杨守彬、岳弢、吴智勇以团队形象展现于公众视野。因为共同的信仰,他们带着各自锤炼多年的经验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带领公司不断超越,屡创佳绩,因此也被誉为投资界的F4。 在他们的领导下,丰厚资本已在北京和上海,这两座中国最重要的城市中设立了公司,目前所管理的基金规模已近5亿人民币。丰厚投资重点关注产业互联网、娱乐文化产业、医疗和教育、互联网消费与金融等领域的早期项目,已投资包括疯狂老师、骑鹅旅行、青藤云安全、飞熊视频、云软云商店、更多科技、高铁物资网在内的七十多个项目。目前已成为最活跃且极具影响力的机构化天使基金之一。

在创立至今的3年时间里,丰厚资本的投资战略重点集中于:产业互联网、娱乐文化产业、医疗和教育、互联网消费与金融等领域。曾先后投资项目71个,总投资额约2.5亿人民币。凭借早期投资领域卓越的成就,丰厚资本在2015年度获得了“清科集团2015年度中国天使投资机构Top30、投中集团2015年度中国最佳天使投资人Top30等7项大奖。

荣耀永远属于过去,时间已经跨入2016年。2年时间立足,2年时间成长,2年时间领先,这是丰厚资本发展的路径蓝图。2016年丰厚资本将会在重点关注的领域进行更加深度的行研、信息分析、投后管理、退出,同时初步构建丰厚投资产业链。以此为出发点,丰厚资本将以多维度的战略规划继续前行,深耕行业的同时增强品牌传播力度和影响力,力争成为中国最主流的早期投资基金,创造更多中国创业史上的传奇和里程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