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首页全新改版:手机直接看 新年新体验

2016-01-04 15:17:06

中国台湾网首页全新改版:手机直接看 新年新体验

2016年1月4日中国台湾网(www.taiwan.cn)全新首页上线运行,右图为移动自适应首页。

中国台湾网1月4日北京讯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16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台湾网(www.taiwan.cn)全新首页上线运行。这次改版,中国台湾网通过自适应技术大大提高了移动端的用户体验,这也是我们向PC与移动“两端融一”目标迈出的关键一步。

在信息布局上,我们恢复了首页的“头条新闻”,台海热点、时事要闻“高能输出”一目了然。在稿件推送上,更加注重关联阅读和观点呈现,内容更加精良。

在页面设计上,我们秉承了一贯的“简约”、“疏朗”设计理念,使信息呈现更加直观。同时,我们在版面上应用了自适应技术并进行优化,使两岸网友可以直接通过各型号的手机、平板电脑浏览新闻,即使在没有wifi的环境下,速递也是“杠杠”的。

手机直接看,新年新体验。中国台湾网将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做出不懈努力,今天的改版只是一个开始。

我们不仅为关注两岸关系发展、台海局势的网友提供最新最全的新闻服务,也更加注重解读热点背后的玄机;

我们为来到大陆求学、创业与就业的台湾青年提供专业的资讯服务,更通过与多家专业机构联手,打造青年创业服务平台,为青年人提供更加实在的线下服务;

我们为在大陆经商的台胞提供全面的政策资讯服务,也将着力于针对实际问题,帮助台胞答疑解惑;

我们继续依托专家学者与涉台信息资源,着力打造资源共享平台,使涉台信息变得更有价值。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丰富、精彩、专业的新闻资讯,以更加便捷、新颖的形式呈现给两岸网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