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12-15 11:17:38

12月11日晚完美落幕的OSCA颁奖盛典由世界O2O组织主办(以下简称WOO)、中国互联网协会O2O工作组支持的“2015年度最佳O2O应用评选——OSCA颁奖盛典”,主要用于表彰和鼓励应用领域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最具创新性以及最有潜力的企业及应用,是应用领域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WOO创始人兼总干事、GMGC创始人兼秘书长宋炜致开幕词

宋炜代表主办方在致辞中表示,WOO作为O2O领域的第三方中立性非盈利性组织,本着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以中立、开放、共赢的理念,创办了本次OSCA颁奖典礼,此次评选结合了第三方数据还有媒体等等多方面的评选,来确保获奖企业的公平、公正、公开,表彰和鼓励各大获奖企业。同时希望WOO可以和大家一起推动行业的方向,引领行业发展。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爱福窝营销总经理李鹏为VIP晚宴致辞

爱福窝作为本次OSCA颁奖盛典VIP晚宴的独家赞助商,在致辞中表示,本次OSCA颁奖盛典是爱福窝首次参加此类活动,虽然爱福窝成立于2013年,但其在3D在线设计技术层面的深度研发已有八年之久,作为家居O2O领域的“技术控”一直在为用户着想,通过核心技术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里看到一个城市中楼盘的3D效果。爱福窝对本次VIP晚宴的赞助不仅是为自己做品牌推广,更希望与WOO以及O2O行业中的其他企业一起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餐饮领域最佳应用

中国有句古话“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在近年一直是O2O行业的热门话题,从外卖平台到垂直餐饮,再到餐饮服务商,我们几乎每天都可以在各大媒体上看到他们的身影。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餐饮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大众点评、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眉州东坡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婚庆领域最佳应用

人们都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婚庆行业一直被O2O行业看好。一场再简单的婚礼至少包括“四大要件”:婚礼策划、婚纱采购、婚纱摄影、婚宴服务,O2O领域的明星企业和精英翘楚更是看好这片市场,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婚庆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到喜啦、喜事网。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教育领域最佳应用

教育作为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是诸多商家竞相关注和参与的领域。而教育O2O产业也被各界关注和期待已久,一方面传统教育行业希望借助互联网之势成为线上教育的先行军,另一方面互联网行业也瞄准了教育行业这块巨大的蛋糕,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教育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老师好-师全师美、智课网。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美业领域最佳应用

有很多美业O2O应用在创业之初都拿到了天使轮的融资,投资机构为用户带来的补贴虽然在前期看似效果很好,但“一次性”的消费者并不足以维持生存和持久发展,美业O2O应用的根本其实还是在于服务本身,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美业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美啦、秀美甲、河狸家、新氧美容APP、火辣健身。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票务领域最佳应用

票务O2O市场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产业,从早期大麦与永乐的活动票务,在到现在流行的电影和各类演出票务,无一不是国内O2O行业的大蛋糕,票务O2O提供的便捷不仅方便了群众,也促进了演出产业的快速发展,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票务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猫眼电影、时光网、1905电影网、大麦网、永乐票务。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社区领域最佳应用

社区O2O想必不用做过多的介绍,作为最靠近消费人群的地方,同时也是电商物流最后一公里的抢占之地,因此,本次2015年度最佳应用评选社区O2O也是获奖最多的领域。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社区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58到家、赶集网、百姓网、实惠APP、e袋洗、阿姨帮、泰笛洗车、e家洁、收货宝、京东到家。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出行领域最佳应用

出行O2O移动应用行业,分为综合打车、专车、拼车、代驾和租车五个细分领域,目前每个细分领域都有典型应用,发展势头良好。对比各细分领域覆盖率,打车类最高,其次为专车和拼车,代驾和租车类应用相对来说用户量较少,但也有不错表现, 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出行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滴滴出行、Uber、e代驾、易到用车、PP租车。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房产领域最佳应用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行业,具有关联度大、带动力强的特点,作为生活刚需,O2O行业自然不会对这一行业置之不理,越来越多优秀的房产O2O应用涌现出来,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房产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链家、房多多、爱屋吉屋、乐居、途家网。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家居领域最佳应用

家居家装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O2O的出现让家居行业具备了“简单、透明、品质、性价比高、体验好”的特征,家居O2O应用引入课程辅导等新颖方式,极大地方便了用户。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家居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土巴兔、齐家网、爱福窝、东易日盛、尚品宅配。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旅游领域最佳应用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与带薪休假制度的完善,人们对于旅游、休闲、自驾、户外运动等需求进一步加大,旅游O2O对人们产生了巨大的吸引,方便快捷的行程规划,让“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成为梦想与冲动,而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旅游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去哪儿网、携程旅行、阿里旅行、同程旅行、飞常准。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母婴领域最佳应用

据最新全国人口普查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现有超过7000万0-3岁婴幼儿人口,婴幼儿人口基数占较大比重。再加上“二胎政策”的深入推行,婴幼儿人口快速增长,母婴O2O这类专业电商和服务应用将会在特定群体中大展拳脚,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母婴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贝贝网、蜜芽宝贝、苏宁好孩子。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汽车服务类领域最佳应用

汽车服务行业涉及面宽泛,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从新车报价到二手车交易,从汽车维修到汽车保养,汽车服务O2O应用也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为拥有爱车的人们提供了巨大的便捷,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汽车服务类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易车、汽车之家、典典养车、博湃养车、养车无忧、驾考宝典、瓜子二手车、二手车之家、卡拉丁。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医疗类领域最佳应用

在中国,看病难几乎是所有普通家庭共同面临的头疼事件。医疗O2O应用的兴起再次让互联网公司看到了新的机会,同时也极大地便利了寻医问药的公众群体。今天,不管是互联网巨头、还是互联网新秀,都纷纷涌入到这场医疗O2O大战,医疗O2O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创业公司,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医疗类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春雨医生、好大夫在线、药给力、叮当快药。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金融领域最佳应用

说到金融020我们可能会想到互联网金融P2P理财,而在整个金融O2O体系中P2P理财只是它的冰山一角,我们熟知的支付宝与微信条码支付等也属于金融O2O,它在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帮助人们更好地规划理财。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金融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支付宝钱包、财付通、京东金融、你我贷、蚂蚁金服。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2015年度奢侈品领域最佳应用

奢侈品在国际上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中国做为全球奢侈品消费的大市场之一,O2O必然也会参与其中,这个零售行业中的高端领域初入O2O,就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我们身边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而在他们当中荣获本届OSCA颁奖盛典2015年度奢侈品领域最佳应用的企业有寺库奢侈品、尚品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单项奖:

综合服务平台奖

O2O领域的火热,不光是因为他们的便捷和生活化,更在于平台所提供的服务品质,线上线下的服务互动,引发了互联网行业对这一行业的关注和兴趣,获得本次综合服务平台奖的企业有葡萄生活、号码百事通、淘宁夏、指动生活。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模式创新奖

在此,我们不仅要感谢这些为我们提供了无限便捷的获奖服务平台,同样也要感谢那些没有获奖,但依然为O2O行业默默付出的O2O综合服务平台。主持人:在本次盛典中,虽然根据热门板块分出了16个领域,但在某些特定领域当中有一些企业在O2O模式创新上确实有独到的见解,他们在O2O服务模式上再续新章,相信在明年的OSCA颁奖盛典当中他们所属的O2O领域,或许也将步入热门领域行列,成为大家备受瞩目的O2O新兴品牌,他们是TCL-酷友、摸摸哒。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O2O模式最具投资价值奖

美澳居本来也属于房产领域的O2O企业,但是其跨国企业的独特性,让我们将其单独划分出来,作为一家专注于北美房地产投资咨询的跨国公司,它不仅为我们提供咨询服务,同时还提供买房、出租、卖方全程管家式服务,让投资美国房产变得省心、放心,因此将2015年度O2O模式最具投资价值奖颁与美澳居可说是实至名归。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行业明星服务商

O2O平台服务于用户,在互联网中还有一只服务队伍在默默的服务者O2O平台,在他们当中有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商用WI-FI网络架构、云测试以及云计算服务平台。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支持着O2O行业的发展,为行业提供最有力的后勤保障。OSCA颁奖盛典不会忘记他们的努力,特此为他们办法了行业明星服务商奖,获得奖项的企业有TalkingData、迈外迪、Testin云测、UCloud。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中国智慧停车领跑者

由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创泰停车云”系统,整合了“智慧道路停车管理系统”、“全城域停车场信息采集系统”的停车数据,通过安装在全城各停车场、公共泊位、小区或者商业体出入口的传感器系统,实时采集停车位数据,打造覆盖全城域的停车信息传感网。“中国好停车”为交通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动力,特此大会特意制定了2015年度中国智慧停车领跑者奖项颁发给创泰.中国好停车。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最受欢迎国际大米运营服务商

一袋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针对健康食品有机食品的进出口民营企业,公司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有机健康大米的进口。公司主创团队有丰富的进出口管理、市场品牌管理、O2O管理、海外并购管理的经验。用诚心,为民生,专注进口大众认可的健康有机食品,因此OSCA最受欢迎国际大米运营服务商也被一袋米收入囊中。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O2O地推最佳服务商奖

太德励拓是易居中国旗下全新业务板块,更是易居中国在地产营销行业自我革命、自我创新的公司,他为公司提供了全新的地推理念使自己可以在O2O行业中获得年度O2O地推最佳服务商奖。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

O2O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优秀的制作团队、服务团队以及各个支撑领域的创造与贡献。本次盛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三大基本原则,为O2O行业最佳应用颁发奖项,我们期待,来年O2O行业市场规模会更加庞大,会有更多的企业可以参与到我们的OSCA颁奖盛典中。

让我们相约明年,不见不散。

OSCA颁奖盛典12月11日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