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江锦院T台走秀带来视觉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2 11:15:13

蜀江锦院T台走秀带来视觉盛宴
参加蜀江锦院T台走秀的模特。黄乐然摄
蜀江锦院T台走秀带来视觉盛宴
名模高子钧(左)为观众介绍同一条丝巾的不同围法。黄乐然摄

蜀江锦院T台走秀带来视觉盛宴
蜀江锦院艺术总监杜予立介绍蜀江锦院过去三年里的发展情况。黄乐然摄
12月11日晚,在四川省成都市,天空飘着小雨,过往的行人较平常要少。 然而,在位于城西的西村艺术空间里,来自成都各大著名博物馆的代表、著名画家和时尚界人士欢聚一堂,观看一场颇具国际范儿的T台走秀。
与以往的走秀不一样,在这台视觉盛宴里,模特们展示的都是成都蜀江锦院设计制作的最新精美丝绸产品 – 衣物、手包和装饰品等。
走秀后,蜀江锦院艺术总监,毕业于北美顶尖艺术院校新斯科舍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杜予立介绍了蜀江锦院最近三年的创新与发展战略。名模高子钧为现场观众示范了同一条丝巾的不同围法。
成都作为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南丝绸之路的起点,丝绸生产有着几千年的历史。前身为成都蜀锦厂的蜀江锦院是成都唯一有全套蜀锦手工制作工艺的场馆,也是四川最著名的丝绸生产企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