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微信鏖兵-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在京盛大开幕

2015-12-11 16:06:35

2015年12月11日,由微信开发者联盟WDC、世界O2O组织WOO、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光合资本主办,“很快”联合主办的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Weixin Ecosystem Developer Conference,简称WED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最大一场关于微信生态的行业盛会。这场盛会吸引了包括陌陌投资人郑刚、唱吧创始人陈华、MAKA CEO马雁飞、火辣健身联合创始人蒋宇等在内的业界精英参会演讲。同时,微信生态联盟(Weixin Developer Club)宣布成立。

微信正显示出越来越强大的辐射力和渗透力。CuriosityChina基于腾讯财报制作的《2015微信用户数据报告》显示,微信月活跃用户达到 5.49 亿,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 800 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 85000 个,微信支付用户则达到了4亿左右。

万物互联,微信鏖兵-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在京盛大开幕
 
 
万物互联,微信鏖兵-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在京盛大开幕

会议首先由woo总干事、GMGC创始人兼秘书长宋炜为本次大会至开幕词

会议首先由woo总干事、GMGC创始人兼秘书长宋炜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WOO创始人兼总干事宋炜代表主办方在致辞中表示,微信目前成为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升级的一大利器,可以助力企业在营销、社交、管理、生产等环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优化用户体验。此次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汇聚了微信生态产业链的企业领袖和技术专家,期待大家为微信生态的完善和发展畅所欲言,碰撞交锋,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万物互联,微信鏖兵-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在京盛大开幕

中国互联网协会(ISC)石现升为本次大会致辞

中国互联网协会(ISC)石现升为本次大会致辞,石现升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O2O工作组致力于服务移动互联网,相信微信对整个互联网的带动作用会继续提高,我们互联网协会也非常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举办这次大会。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我们基于生态开发,我们协会也愿意发挥行业作用,帮助大家创造条件,在此我也预祝本次大会开办成功,也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够在微信生态开发的环境里有美好的未来。

万物互联,微信鏖兵-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在京盛大开幕

在本次大会上,由中国互联网协会(ISC)副秘书长石现升,中国互联网协会ISC;宋炜,GMGC创始人兼秘书长,WOO总干事;李明,创始人,henkuai.com,weixin,com;张翔,联合创始人,白鹭时代;朱旭东,易居中国创始合伙人,太徳励拓集团董事长,为“微信生态联盟”揭牌。

同时,由WOO总干事GMGC秘书长宋炜,来跑吧CEO叶颖涛、加油泡泡团成员程旸为“GRC全球跑者俱乐部”揭牌。

万物互联,微信鏖兵-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在京盛大开幕

WOO总干事GMGC秘书长宋炜,来跑吧CEO叶颖涛、加油泡泡团成员程旸为GRC全球跑者俱乐部揭牌。

GRC全球跑者俱乐部由明星及精英跑者、CEO及高管跑者和大众跑步爱好者所组成,旨在带动大家一起享受跑步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针对不同类型的跑者,来跑吧为大家提供:定制化的个人跑步芯片、装备、营养品、来跑吧服务站会员卡、跑者之夜、全球跑步赛事名额和公开训练课等全面而专业的跑步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