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农业部官员参观中网易企秀 见证H5页面平台“走出去”

作者:雷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1 11:26:00

东南亚农业部官员参观中网易企秀 见证H5页面平台“走出去”

12月10日,易企秀CEO黄金(右)向带领“亚洲合作对话(ACD):农村信息通讯发展研修班”的农业部官员参观易企秀公司。

中国日报网12月10日电(记者 雷蕾)2015年12月10日上午,来自“亚洲合作对话(ACD):农村信息通讯发展研修班”6个国家的(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蒙古、缅甸)农业部官员参观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并现场观看易企秀操作演示,开展技术座谈和交流。

易企秀CEO黄金在介绍中说,易企秀是一款简单好用的H5网页制作工具,运用html5技术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解决自营销问题,使用者无须专业技术与设计知识,即可通过易企秀制作集文字、图片、动画于一体的H5产品。

目前,易企秀日均超过PV8000万,使用者覆盖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更是广受草根创业者、中小企业欢迎的推广工具。12月8日,在36氪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创新创业指数中,易企秀居榜首。

今年10月,易企秀在美国硅谷设立办公室,推出了针对海外市场的英文版本Hypefolio,正式开启对外推广项目。目前已推出了中文、英文、日语、韩语等4个版本的应用。

东南亚农业部官员参观中网易企秀 见证H5页面平台“走出去”

12月10日,“亚洲合作对话(ACD):农村信息通讯发展研修班”的农业部官员与易企秀公司负责人合影。

“易企秀能够为亚洲诸多发展中国家的中小企业提供品牌塑造和推广平台”,易企秀CEO黄金认为,“移动互联网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普及,为H5产品的传播创造了条件,也为易企秀的成长创造了机遇。”

易企秀高级技术顾问王伟博士及王胜开博士向与会官员演示了 “易企秀场景制作工具”等移动互联网新产品、新服务,并回答了与会官员关于下载平台、模板更新、版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

马来西亚巴沙州农业厅官员Jamaluddin Lani、越南农业部发展司办公室副主任Hiep Phung Duc等诸多与会官员表示,愿依托“中国-东盟信息港”等项目,结合中国-东盟国家合作开展的iROP(ICT Rural Outreach Program)计划,与中网易企秀开展技术合作,推动其在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进一步发展与应用。

据悉,易企秀已于11月25日完成千万美元级别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控成长基金。2014年7月,易企秀获得北龙中网投资,并在其内部完成项目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