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业,不青春!”北京冬日最强高校创业者联盟冷餐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15-12-07 15:29:36

入冬半月,已经经历过两场大雪的中关村创业大街却被一群热衷创业的年轻人引向了沸点。126日,由创客全球和北外Rebeat联合举办的高校创业者联盟冷餐会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成功举办。本次冷餐会共邀请来自全国二十多所高校的一百多位创业精英共襄盛举,交流创意,分享经验,只为创业梦。

下午两点三十分,冷餐会如期开始。在经过破冰游戏的熟络之后,三位重量级嘉宾开始了他们的分享环节。心有灵犀科技创始人兼CEO王洁明先生、零壹沃土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合伙人郝俊磊先生以及一见合伙人Wendy Wang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和感悟,从一个“过来人”的角度让在场所有人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创业道路。

在项目策划竞赛以及投资人点评环节,创业爱好者们分组进行项目策划,并邀请投资人进行点评,以实际案例一改“大学生创业纸上谈兵”的想法。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贡献自己的智慧,设计效果获得一致好评。经过角逐,中央财经的短途旅行策划方案赢得了第一名。

此次活动为来自北外、人大、民大、北交、北理、北航、北林、北邮、北师、中青、矿大、中财等二十所高校的创业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互补、探索方向的平台,更给了他们一次激情的“创业初体验”。创客全球孵化器针对此次活动设立了在线项目提交系统,截止发稿前已收到6份创意,孵化器将帮助他们构建完整的商业模式,为他们提供技术、商业以及融资等方面的实用培训。

作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大学生拥有独特的思维模式与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解决校园项目与社会的对接则是当下孵化平台的使命。创客全球孵化器将和众多孵化平台一同为大学毕业生创业搭建了与投资人对接的桥梁,让他们的创业项目起步更稳,走得更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