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肌助力“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2 17:43:37

瓷肌助力“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

瓷肌捐赠的爱心书包到达在上饶县发放

  20159月,江西瓷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瓷肌)助力“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分两次向活动组委会捐赠2000个爱心书包。

瓷肌助力“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

瓷肌捐赠的爱心书包到达在上蔡县发放

1020日,“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走进河南上蔡县,瓷肌公司为上蔡县贫困学生捐助1500个爱心书包。1129日,瓷肌与“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组委会一起走进了江西上饶县,再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500个爱心书包。通过这种善举,换来了孩子们满怀希望的笑脸。

据瓷肌公司负责人说,通过参与公益助学活动,让企业更好的传递社会正能量,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振奋他们的民族精神,长大后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瓷肌时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在公益之路上的不懈探索,为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并竖起了明天更加辉煌的标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