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互联网+”大战略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正式上线

2015-12-02 13:05:53

构建”互联网+”大战略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正式上线

2015年12月1日,中国化学品交易网大宗化学品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国家基础工业的化工业,一直以来鲜有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出现,以《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的行动计划为指引,当下各行业纷纷制定本行业内“互联网+”新模式,而本次平台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化学品行业交易模式发生改变,初步实现化学品互联网化的战略升级。

构建”互联网+”大战略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正式上线

会议现场,中国化学品交易网的创始人李洪国与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副秘书长赵志平及其他五位嘉宾完成了上线仪式的启动,与此同时,中国化学品交易网与包括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江苏海企、方大锦化在内的金融机构及企业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中国化学品交易网的创新模式实现了落地。

构建”互联网+”大战略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正式上线

众所周知,作为传统化工行业,业务链普遍冗长,商品流通层级过多,贸易习惯不阳光,易于产生腐败问题,行业内不必要的支出较多,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诸多压力,尤其在目前产能过剩的背景下,企业销售费用高涨,由此带来的资金短缺问题目前还不能通过传统金融机构来解决,这对于许多化工行业的中小企业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而本次大宗化学品交易平台的上线标志着中国化学品交易从传统的模式过渡到“化学品+互联网+金融”的全新模式,在当下化工行业产能过剩的背景下,中国化学品交易网的出现无疑为行业转型和升级提供了一条值得借鉴的创新之路。

构建”互联网+”大战略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正式上线

【平台介绍】:

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是国内首家“化学品+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大宗化学品现货交易平台,平台集在线交易、产业链金融、大宗团购、在线竞拍、支付结算、云仓储等配套服务为一体,是在“互联网+”的新常态下诞生的产业互联网的创新模式,是化工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公司介绍】

山东中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技术开发与应用、电子商务、移动互联、云商务等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颠覆传统行业营销模式为己任,全力搭建中国化工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创新化工行业营销模式与理念,充分注重客户体验,在全国首家倡导“线上+线下+移动客户端”的全渠道营销模式。

【联系人】

陆存治

市场部总监

13583370937

lucunzhi@chem1111.com

王亚男

公关部主管

18462055905

wangyanan@chem1111.co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