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奔西安 “二炮”齐聚为哪般?

来源:环球网科技
2015-11-30 13:08:11

12·05奔西安 “二炮”齐聚为哪般?

12月5日,西安·浐灞凯宾斯基酒店,西北地区“互联网+房地产”行业跨界年度峰会将在此盛大开启。届时,有着“任大炮”之称的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和互联网界的“红衣小炮”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将在此畅聊“互联网+房地产”这一年度热门话题。活动当天,华远及360高管代表也将悉数到场,与西北地区房地产和互联网精英们齐聚于此,共话“跨界与合作”,这也是是继5·20“二炮”北京牵手之后,双方的再次聚首。

任志强VS周鸿祎,一个素有地产界“任大炮”之称,一个被喻为互联网界的“红衣小炮”;一个是房地产界名人大佬,一个是互联网界的当红精英,此次聚首古都西安,双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二炮博弈”对房地产和互联网领域将有怎样的影响?

业内猜测,双方自5·20合作以来,一直备受地产界及互联网关注。每每有新动作,都会引发业界为之震动。而之所以有如此高的关注度,是因为华远和360公司在高调宣布战略合作之后一步一个脚印的落地精神。

6月27-28日,双方合作后短短一个月时间内,便迅速在长沙华远·华中心推出了落地服务,品质之优、动作之快、配合之无间,为后来智能产品在各项目的再次落地打响了开门红。同时,也使得华远“1+N战略”深入社区,让业主切身感受到福利与便利。

8月28日,位于门头沟区域的北京华中心项目迎来了双方首个智能样板间的正式对外发布与开放。本次发布,更是将目前市场上最前沿的各类智能家居产品一一囊括,在华远独有的精装空间内形成了一整套家庭安全智能管理体系。

而作为双方合作之后的第三次“牵手”,他们将在西安“玩”什么?一站式高端智能家居生活否在西安生根发芽?华远西安三盘联动(锦悦、海蓝城、君城),谁将有可能率先享受到智能生活?

截至目前,虽然一切未尽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华远1+N战略出台、落地并实施的2015年,从年初与360公司的“亲密”合作,到年中与诺亚公司共推房地产金融产品,再到年末进驻天津、斩获北京石景山新地块,一路大踏步走来,好评如潮。临近年末,华远与360公司高层的再次聚首,必将进一步推动合作升级,为双方企业再次注入新的活力。

附:华远西安三盘

12·05奔西安 “二炮”齐聚为哪般?

华远·海蓝城:

华远海蓝城项目定位城市品质教育复合大盘,目位于东二环地铁辛家庙站向东500米,二环核心地段;项目整体占地约660亩,建筑面积120万方,分为六期开发,包含城市洋房、小高层、纯板高层、精装高层等多种物业形态。

教育方面引进美国上市幼教慧才苑幼儿学苑和省级重点名校后宰门小学,确保业主子女享受到高品质就学条件;同时海蓝城项目社区自身配有邻里中心“华远好天地”,集餐饮、娱乐健身、购物、教育机构于一体的集中商业,不出社区即可满足吃、喝、购、玩的丰富现代城市生活享受。

12·05奔西安 “二炮”齐聚为哪般?

华远锦悦:

项目位于地处大明宫太华路商圈,总占地约62亩,总建面约21万平方,集商业、住宅、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建筑融合了多种现代建筑元素,采用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以时尚的现代手法融合了新中式庭院式的园林景观;约60米城市稀缺楼间距,特别打造了用于闲暇休憩、日常洽谈的室外景观小品——“社区级的室外会客厅”, 为您呈现独具风格的奢适人居环境。

12·05奔西安 “二炮”齐聚为哪般?

华远君城:

华远君城为华远地产进军西安后倾力打造的地产名盘。

华远君城位于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东侧500米,项目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分五期开发,现已全部入住,是二环内的首屈一指高尚住宅社区。

项目配套完善,配有会所和商业,并配备大型景观组团,为业主提供休闲散步的通幽曲径。小区引进新加坡著名教育机构——爱儿坊幼儿学苑、省级重点名校后宰门小学等配套,为业主子女提供高品质就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