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将代表四川参加12月北京第七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6 14:42:01

今年遂宁市将代表四川参加12月11至14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周。

据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介绍,四川希望通过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周扩大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又为北京市场、全国市场提供丰富优质安全的农产品,让首都人民和全国人民分享四川现代农业发展的成果。

第七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周四川展区展位面积1000余平方米,共有标准展位80个。展区划分为三个区域,一是遂宁特装主题展示区域,主要是通过具有地方农业、民俗、民族特色的特装设计展示区集中展示遂宁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及区域性龙头企业和优质特色农产品;二是遂宁农产品销售区,在突出展示优质农产品的同时,为企业搭建利于现场销售和贸易签约的平台,实现展销、产销无缝对接;三是四川省综合销售区,组织企业、农村专业合作社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