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11月24日正式上线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1-25 15:26:25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11月24日正式上线

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黎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黎萌 米瑞 渠鸿儒)中国互联网金融国际论坛今天(24日)在宁波举行,800余位来自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房地产行业、金融机构及金融服务机构高管出席论坛。前任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同时上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总干事、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卡洛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国际在线副总裁何清等出席上线启动仪式。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http://if.cri.cn)面向互联网金融行业从业者及参与者,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资讯中心,促进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蓬勃发展,互联网金融成了一个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热门话题。尤其是近两年P2P网络借贷和股权众筹的迅猛发展,不仅成为金融从业者们关注的改革和发展命题,同时也引起了政府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2014年全国两会,互联网金融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15年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两次提到互联网金融,并被称之为“异军突起”,要求“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近日正式发布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要“加快金融体制改革,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国际在线(CRI Online),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1998 年12月26日正式对外发布。目前使用61个语种对外传播,是全球语种最多的新闻网站。国际在线拥有中央权威新闻采编渠道、雄厚的行业专家库资源。依托国际电台多语种全媒体的优势,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将提供独家原创、有较强时效性的国际、国内互联网金融新闻资讯,功能齐全、简便易用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产品,以宏观政策、国际动态、P2P网贷、股权众筹、第三方支付、平台搜索等栏目为主推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资讯中心,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