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界医疗集团在中澳老龄产业峰会达成多项合作

来源:
2015-11-17 15:35:28

无边界医疗集团在中澳老龄产业峰会达成多项合作

1116日,“澳大利亚·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同期,无边界医疗集团与澳洲政府发布中澳创新之桥,并在发布会上宣布了“澳洲墨尔本创新中心”、“无边界农场”、“全球首创优生优育平台”、“智能护理云端平台”、“无边界人性化家地产联盟”等项目。

无边界创新中心将在墨尔本启动

无边界医疗集团(Borderless Healthcare Group)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启动无边界创新中心,很快维多利亚州的新创企业就将享受到由墨尔本和上海无边界创新中心所提供的共孵化共加速服务了。

与建立在上海心脏地带的无边界上海创新中心类似,墨尔本的创新中心也将配有最为先进的电视演播室、活动中心、人性化家体验中心以及孵化和加速中心,所有的这些将会使被选中的维多利亚州的新创企业和创新发明可以时刻保持在极具市场敏感度的知识产权发展的最前沿。具体实施方面,首先明确中国医疗健康方面的现有问题,再连同维多利亚州的机构举办骇客赛活动,以探寻解决方案,最后再由墨尔本和上海的创新中心共同进行孵化和加速。除此之外,参与者还将有机会参与到我们针对中国和亚洲地区的投资群体所开创的无边界科技秀活动,对此感兴趣的投资人和买家随后将通过无边界创新中心举办的体验日活动与创新者进行会面。当然,除专业的投资人外,创新者还将得到无边界各众筹项目在中国和亚洲地区的帮助。

无边界医疗集团希望通过家庭交易平台、智能家庭护理以及智能家庭健康平台打造出一个可以将澳洲的商品和服务直输巨大中国市场的一站式运输渠道。“接下来的12个月将会有一系列的创新中心在欧洲、美国、以色列、澳洲设立,直接对接中国的巨大市场,协同知识产权研发以及跨国创业将很快实现。”无边界医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余卫湘说。

发布无边界农场无人机连接中澳食品安全

无边界医疗集团即将发布的澳洲首个从农场到餐桌的首创项目将以无人机为中心,为上海的无边界农场用户定期配送来自维多利亚州的有机牛奶。

上海的消费者很快就可以通过官网加入维多利亚农场无人机之旅了。这些来自维多利亚州的农夫很快就将学习中文,与无人机的拍摄也会在他们在澳洲的农场进行。“我们想要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让他们在千里之外就可以看到自己在澳洲农场上的奶牛。这些奶牛都配有可对其进行云端监控的可穿戴设备,并有专门的饲养员,以对奶牛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控。”余卫湘说。

无边界人性化家地产联盟将为地产商和全球智能家创新提供支持

无边界医疗集团携手Thomson Adsett,聚力地产开发商、建筑商、技术专家、医学专家和设计师,成立了无边界人性化家地产联盟(Borderless Smart Life Alliance),联盟成员将尽享全球智能家智能城市发展的创新成果,同时,他们还将获邀参加各种独家巡回秀、沙龙,以及骇客赛活动,从而始终站立在全球智能家智能城市创新发展的最前沿。

目前,很多国家的城市化发展进程倍受医疗健康服务不足的限制,而现在它们将可获得一种全新的多学科服务模式。通过创新中心的发展,这些城市将获得一种介于城市商用地产和急需“智能改造”的住宅地产之间的全新的创新力量。中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经超过2亿,并且其中的90%选择了居家养老的方式,但在中国近身医疗和医护设施还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因此,以人性化家庭医疗健康为主题的智能家智能城市将会将会成为中国万亿美元医疗改革的重要催化剂。

“这可能是对于传统地产开发商提供附加值最好的时机,传统地产的砖头经济都要转型为以知识为主、以服务为主的新经济体系!”余卫湘表示。

 据悉,无边界医疗集团(BHG)是新加坡一家跨国企业集团,其股东来自各行业领导者,横跨医疗、客户管理、IT、法律、金融及媒体等领域,囊括医疗科技、互动教育平台、智能护理、人性化智能家系统平台、孵化与加速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