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送福利 360用户节智能产品大派送温暖人心

2015-11-06 10:54:59

本周对于广大360的忠实粉丝来说无疑是幸福的,除了能在线买到特意为迎接双十一而降价200元的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以外,随着113第二届360用户感恩节的盛大举办,各式各样的智能硬件产品也纷纷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向新老用户派发实惠福利。360希望借此活动表达对广大用户长久以来支持的感谢,同时让用户有机会了解更多的360智能硬件产品。

线上到线下,360力推智能硬件产品

2015年是360公司成立的第10年,也是用户节举办的第二年。360官方在此次活动的主页上向所有10年来给予帮助和支持的用户表达了感谢,并说道:“360坚持‘守护用户’的本心不会变,从互联网安全到IOT时代泛安全,立志要去解决用户在网络和现实世界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成为一家安全的互联网公司”。

可见在下一个十年,360发展的战略重心也许将做出改变,从单一的线上网络安全逐步发展为以智能硬件为载体的物联时代线上线下泛安全。而此次用户节的“主角”,自然也是目前360旗下五花八门的各种智能硬件品牌,用户无论购买哪一款产品,都会获得对应的好礼相赠。

深秋送福利 360用户节智能产品大派送温暖人心

1360各大智能硬件产品亮相倒计时海报,为用户节造势

1028日起113用户节当天,360官微联合南方都市报推出了一系列以“不用谢”为主题的倒计时海报,给活动造势。在海报上,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360安全路由等不同的智能产品纷纷出镜,为自己代言。

同时在线上,360官微与用户节网站主页也开展了“幸运大抽奖”的粉丝活动,每天从转发宣传海报的网友里抽取幸运儿,赠送相应的360智能硬件产品,此外还有机会登上360好搜的头条页面。只要用户满足“360安全浏览器及360极速浏览器的已登陆用户”这一条件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深秋送福利 360用户节智能产品大派送温暖人心

2:抽奖活动吸引了不少360的粉丝参与

感恩背后,360让用户体会真正的温暖

113用户节当天,前50名订购360智能摄像机的用户均可获赠16GB存储卡1张;而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代则为所有购买的用户均准备了一条炫彩表带作为礼品;此外购买行车记录仪可获赠随身Wifi,而购买安全路由P1的礼品则是军用户外手电筒。无论是从参与产品的多样性角度还是礼品赠送的规模,今年的360用户节都真正体现出了360公司对用户的巨大诚意。

如此含金量十足的回馈活动,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这一年来360在智能硬件领域取得的飞速进步。从不断升级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的功能到智能摄像机、行车记录仪等新品的接连问世,360为用户提供的安全保护已逐渐由线上到线下,由虚拟网络到现实生活,而真正的“IOT泛安全”概念未来也并非不可实现。

深秋送福利 360用户节智能产品大派送温暖人心深秋送福利 360用户节智能产品大派送温暖人心

3:送礼背后,是360智能硬件产品给生活带来的切实改善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搭载有5重定位技术,父母通过手机屏幕即可随时了解孩子所处的位置和周边环境,语音通话和一键报警功能更可以给儿童带来实时的安全保护。360智能摄像机利用网络可以让远在他乡的游子也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对家庭财产安全也能够起到实时的看护。

与参与活动获得奖品相比,更能让用户感受到温暖的或许就是这些先进的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如今通过高科技的运用,让儿童安全、家庭安全等社会热点问题找到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由360提供的安全保护已在融入普通的日常生活,或许这才是360希望与用户建立稳固情谊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