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暨十周年庆典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3 11:02:12

    为期两天的第十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暨十周年庆典于美国东部时间30日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经社理事会大厅落下帷幕。这届论坛也是2015世界城市日的纪念活动,主题为:从2015后可持续发展目标到《新城市议程》,开启可持续城市与可持续城镇化的新纪元。 来自世界各国的外交使节、地方政府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NGO负责人、妇女儿童代表约300人出席了会议。

第十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暨十周年庆典闭幕
图为联合国环境署官员阿拉布·霍巴拉为中国建筑规划设计界代表刘卫兵颁授“全球人居环境杰出人士勋章”,以表彰其为人类人居环境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庆典上,联合国环境署官员阿拉布·霍巴拉为中国著名建筑设计师刘卫兵等十人颁授“全球人居环境杰出人士勋章”,表彰他们为人类人居环境事业发展所作贡献。 刘卫兵在联合国总部经社理事会大厅,作为中国建筑规划设计界代表做了主题发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