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孩儿助力公益:歌曲《爱佑中华》首次在上蔡唱响

2015-10-27 14:47:40

红孩儿助力公益:歌曲《爱佑中华》首次在上蔡唱响

红孩儿现场演唱《爱佑中华》

“五千年铸造一个中华魂,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人,山岳铭刻国风家训,江河奔腾爱的浪花;凤鸣九天唤世界喝彩,龙腾四海展中国豪迈;日月璀璨山长水远,爱佑中华我辈当先……”。1020日,由李铭作词,青年歌手红孩儿作曲并演唱的《爱佑中华》,在河南上蔡“爱佑中华˙善孝同行”2015中国˙上蔡第十三届重阳文化节暨全国助学活动走进上蔡县慈善演出现场靓丽唱响。铿锵优美的歌声,不仅赢得满场喝彩,更让活动主旋律激昂奋进。

据了解,《爱佑中华》歌曲是“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的主题曲。为大力推进助学活动,红孩儿特向本次活动募捐了1000个书包及1000套图书。

红孩儿(本名张铂然),青年歌手,硕士研究生,山东城市形象大使。2014年推出单曲《山东姑娘》被誉为中国全民健身金曲。代表作品《爱佑中华》《山东姑娘》《我梦最美》《等你在黄河口》《如意》《鸿雁》《梦中的额吉》等等。曾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幸福账单》《开门大吉》《黄金100秒》中国教育频道《大家想的美》,东方卫视《时尚汇》,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河南卫视《华豫之门》山东台《唱响山东》《好运连连到》等节目。

红孩儿一首新时代的民歌《山东姑娘》不但唱响了全国上下大街小巷,而且通过这首歌重塑出了中国传统女性的优秀美德。此次助力公益演出的歌曲《爱佑中华》唱响后,又在红孩儿艺术道路上竖起了一座亮丽的丰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