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秀TV 携手中国好声音打造不一样的音乐现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6 10:07:53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青岛......让音乐带你走进50场多彩的音乐现场。50场Live House的现场魅力让你与音乐零距离。在现场,你看得到最真实的音乐故事;更能让足不出户的你在互联网上无间歇地领略50场激情澎湃的音乐狂欢。
 

乐秀TV 携手中国好声音打造不一样的音乐现场

                                     乐秀中国好声音Livehouse启动仪式

10月23日,由乐秀TV与中国好声音版权方梦响强音联合举办的乐秀中国好声音Livehouse全国首演新闻发布会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乐秀TV 与中国好声音以及各个业内领袖一起点亮了乐秀中国好声音Livehouse“不服来战”的主题Logo灯。作为乐秀音乐人扶持计划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该活动以”不服来战”为主题,希望能够激发出年轻人追求梦想,永不服输的勇气和气势,助力更多音乐人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此举不仅将开启了音乐行业的新纪元,也印证了音乐行业正在颠覆传统模式向新的互联网时代进发。

首演发布会现场贵宾云集,英伦唱片集团总裁李迦南,松禾资本合伙人伍经纬,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伟伦和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艺人经纪总监张立等行业大佬们在为我们深刻剖析了互联网、音乐和资本运作这三个方面的密切关系的同时,还不断叮嘱音乐人要认真做出好的音乐。

与此同时现场还请到了中国好声音学员刘雅婷,夏恒,侯磊和赵露,以及通过乐秀TV网络票选的音乐挑战者赵烁,胡瑞瑞,许鸿巍和昌唱。他们将在发布会结束后为广大乐迷带来全国首场乐秀中国好声音livehouse,乐秀TV将全程官方直播,让不能到现场的乐迷,也能享受好声音的音乐魅力。

“50场演出这只刚刚开始”-王谧

 
 
乐秀TV 携手中国好声音打造不一样的音乐现场
 
乐秀TV - COO 王谧

经过几个月的不断探索,我们与梦响强音和中国好声音全体团队的努力成果即将拉开帷幕。中国好声音这样的顶级IP,其实背后的主创和制作团队一直在求新求变,这是令人佩服的。这次和乐秀合作开发的Live House演出,在全国已经能覆盖到50场次之多,但我们也看到在互联网上,这样的粉丝经济效应还能有更大的空间,线上的直播可以直接打破地域和场地的限制,而互动体验更是娱乐内容行业未来探索的方向。对观众和粉丝来说这几十场的演出只是一个开端,乐秀TV后续还会有音乐人扶植计划,发EP,发专辑及规模更大的Live Concert。

“互联网让音乐更具魅力”-李迦南

我们与乐秀TV合作过很多次,尤其像我们这样的传统唱片行业,在越来越数字化的今天,音乐的载体和呈现的形式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我们也在发展中求新,求变。不断地去找寻自己的位置。就拿我们公司的“零点乐队”和“天堂乐队”两支乐队来说,他们在Live House的演出时,如果在北京零点的演出现场可以有3000到5000人来现场看,但是到了地方我们却是未知的。我们和乐秀TV合作过两场之后,在广州的一个三线城市中,现场居然来了1.8万人,到了第二天天堂乐队的时候现场又来了1.3万多人,这样的传播体量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做好音乐,也让我们的音乐人能够有更多地空间去展现他们。互联网与LiveHouse的关系更加密切,这样可以让演出行业持续有序地循环。

乐秀TV 携手中国好声音打造不一样的音乐现场

英伦唱片集团总裁-李迦南|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伟伦

做一名真正的“匠人”-陈伟伦

十年前,在我做音乐的时候没有任何平台。但现在有了像乐秀TV这样的平台,给音乐人提供了更多展示机会,作为音乐人更要专心地去做一名“匠人”。像我现在在做一个名为”新乐府”的项目,我们其间走访了很多老艺人,他们会因为一个音符,或是台上的一个眼神而反复琢磨千百遍,不断去锤炼和体会从而让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他们觉得这才无愧于音乐二字。现在的流行音乐过于肤浅,缺少的东西太多了,大家都急于想去获得什么,但在四百年前昆曲其实也是当时的流行音乐,但那种精益求精,那份诚恳至今都能够打动人,让人沉醉。我希望所有的音乐人都能真正地踏实地去做音乐,这才是音乐人应该最值得追求的事情。

“音乐人要有使命感”-张立

中国好声音一直都在努力地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也乐于成为铺路石。和乐秀TV平台合作,我们看重的更多的是互联网市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音乐直播互动形式,我们愿意看到更多地媒体和更多地节目去引导,去传达真正好的音乐。如果大家喜欢什么就喂什么,这个市场会越来越贫瘠,每个人的内心会越来越匮乏。音乐人就会投其所好,忘掉初衷。我觉得做音乐不要仅仅是为了赚钱,还要去摆正和认清价值观。用健康,良好地价值观去引导大众,才能建立一个好的音乐市场氛围。

乐秀TV 携手中国好声音打造不一样的音乐现场

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艺人经纪总监张立致辞

“让梦想在这里放飞”-伍经纬

对于音乐行业我是个门外汉。但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这个领域。在娱乐产业日益繁荣的今天,去探索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已经成为一支架在弦上不得不发的箭。从投资角度,任何行业发展都有天时,但当音乐产业天时到来之后,它比影视行业至少大10倍以上。我很荣幸能参与乐秀TV这项活动,同时更加地有信心站在更高,更上游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用资本促成更多地合作。让多元化的跨界合作定制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整合服务平台最大限度地生产出优质的内容。

“互联网+好声音直播互动新玩法”

乐秀•中国好声音Live House 将最大限度还原”中国好声音”节目现场,以Live的方式让更多人近距离接触”中国好声音”。每场演出均由网友参与票选的形式产生,每期推荐4位优秀音乐人与好声音学员进行线下对战线上直播互动,获得更多网友和观众的支持和关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巡演的音乐+互联网模式,挖掘和帮助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走上舞台。

当晚19:30分,乐秀中国好声音Livehouse全国首场激情开唱,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赵露带来了经典曲目《我是一只小小鸟》高亢的嗓音,依旧婉转动听,引领现场粉丝一起大合唱;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组学员刘雅婷一曲《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嗨翻全场,摇滚小钢炮果然爆发力惊人,能量满满激情无限;紧接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侯磊带来的自己的单曲《光》,唱响好声音之后的那些时光;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夏恒演唱了改编的《对你爱不完》自由洒脱的转音,不一样的全新演绎,只属于夏恒;好声音学员唱罢,乐秀音乐人战队昌唱、许鸿巍、胡瑞瑞、赵烁也不甘示弱,分别演绎了各自拿手曲目,并参与现场及线上互动,整场演出乐秀TV全程官方直播,让不能到现场的网友,通过乐秀TV观看了首演,并参与实时互动交流,发送弹幕支持喜欢的学员,因为接下来的每一期livehouse阵容,都将由网友来决定。未来,乐秀TV将研发更多的直播互动新玩法,除了能欣赏高品质的直播演出之外,更能让用户体验到直播过程中互动的乐趣。

乐秀TV 携手中国好声音打造不一样的音乐现场

好声音学员出席发布会

乐秀TV:以直播互动为核心,整合众多互联网与传统的精英节目制作团队、明星艺人和庞大粉丝资源,致力打造“中国第一互联网直播互动电视台”

我们期待着“不服来战”的那种倔强和霸气为中国音乐行业的再次起航推波助澜。乐秀TV在未来的几年里会不断更新和打造出更好的娱乐新格局。对于乐秀TV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