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11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3 16:14:08

第六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1至5日,在四川省彭州市隆重举行。

“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是四川省唯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一个重要农业会展品牌,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并成为全国蔬菜产业名副其实的“绿色峰会”,同时,也成为了成都甚至四川城乡居民秋游、聚会、交友、感受丰收喜悦、品尝时令菜蔬的绿色嘉年华;它不仅是展示四川蔬菜产业发展成果的窗口,也是促进行业交流合作、贸易发展的平台,对推动四川省蔬菜产业快速发展,有效保障城乡居民“菜篮子”产品供给,加快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与往届相比,第六届菜博会规模更大。总展示区共6000亩。除了盛大的开幕式活动外,节会期间还将举办现代蔬菜产业发展论坛、重大项目推介与项目签约仪式,以及魅力彭州乡村一日游、美丽田园乡村骑游、地方群众文化表演、乡村田园美食、意大利农产品厨艺演示、“一元蔬菜”超市等“蔬菜嘉年华”活动,并将发放20000张蔬菜优惠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畅游体验田园风光的同时尽情感受“畔水清江” 社区等幸福美丽新村以及一三产业互动等现代农业孕育的“蔬菜文化大餐”。